明牌价格什么意思(明牌价是什么意思)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湖北经视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为了庆祝孙子第一个”六一“儿童节,奶奶在湖北省武汉市的" 明牌珠宝 "店花费6200元,购买了一件足金挂坠,回家后一称发现只有5.2克重,这可把奶奶气坏了,心想着,花费几千块只买了个5克重的黄金饰品,家人该怎么想。

武汉市民 王先生:总共才几克重,按照现在黄金行价,一克黄金的金价大约在460元钱左右,算下来只要2、3千元钱。

王先生说,金店开具的发票上,也没有标明购买的挂坠克数,他认为是店员误导了消费者。随后他拿着吊坠和发票到金店去调换,但是金店并不处理。王先生向记者求助,他们先来到一家黄金回收点,对饰品进行了称重。王先生说,按照目前黄金的回收价格,老人购买的这件黄金同心锁挂坠起码要亏3000元左右,希望进行更换或者退货。

随后,记者陪同王先生再次来到" 明牌珠宝 "解放路店,工作人员表示:王先生手上的挂坠是3d硬金工艺的首饰,销售时是按件进行销售的,没有克数和加工费;同时商家还赠送了价值1200多元的4件黄金礼品及一个净化器。

工作人员表示,既然王先生对商品不满意,可以按照购买的价格调换其它黄金饰品。

最后,王先生补了600余元的差价,挑选了总克数达到15克的两块足金挂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