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看好什么股票(明天看好什么股票涨停)

今日指数同步高开高走,全天有所震荡但不大,沪指经过几天的争夺总算突破了3300点的关卡,许多个股更是涨大于跌,兴奋之余我们也要注意一点,虽然今日一直在3300点震荡但是成交量却缩到了9525亿,北向资金才流入36.78亿,主力资金就流出了78亿,连续三天所两递减这也确实给了人有一丝不安,所以在我看来7月会一直是震荡行情,周四估计会回踩3280点附近,周线则继续上攻3317附近。

板块方面我认为明天比较热门的会是:1、7月是光伏月所以首先肯定是光伏,春兴精工(这只不多说,今日MVP,还是很有潜力的)广宇发展、海源复材、长城电工、祥鑫科技。

2、风电,这个做中长线没问题,华电重工、天桥起重、宝鼎科技(这个我说过无数次了,看好)、天顺风能、顺发恒业。

3、工业母机,日发精机、华中数控、上机数控、华东数控、秦川机床、大族数控。

4、医美,奥园美股、苏宁环球、奥美医疗、哈三联、创新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