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哭英朗三元催化多少钱(老款英朗三元催化器多少钱)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2018年12月17日,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旗下的2019款别克GL6、英朗及阅朗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发售,售价与国五版车型保持不变,具体售价如下:

2019款别克GL6国六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售价 18T 6座精英型14.49万元 18T 5座精英型14.19万元 18T 6座互联豪华型15.79万元 18T 5座互联豪华型15.49万元 18T 6座互联尊贵型16.89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19款别克英朗国六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售价 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13.69万元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14.49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19款别克阅朗国六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售价 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13.99万元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14.79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根据我们的了解,三款国六版车型与国五版车型在造型及内饰方面保持一致。动力系统部分,均搭载了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六版车型通过对整车三元催化器总成进行升级,降低了颗粒物及气体污染物的排放。

编辑点评:本次三款新车的上市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节油、更环保的用车体验,同时售价保持不变,可谓诚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