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车享家工资多少(南昌车享家在哪个地方)

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27日公布的处罚信息显示,汇明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明商务”)未按规定履行反洗钱义务,被人行南昌中心支行处以总计93万元的罚款。

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汇明商务违法行为类型为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未按照规定保存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未按照规定报送可疑交易报告。

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汇明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履行反洗钱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一)、(二)、(三)项,对单位处以人民币90万元罚款,并对1名相关责任人员处以人民币3万元罚款。

工商信息显示,汇明商务由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全资控股,而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官网显示,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为上汽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汽车销售与相关服务的专业化公司。主营业务除汽车销售服务外,还包括与通用汽车合资的汽车信息安全服务公司安吉星、与ABG集团合资组建的汽车租赁公司AVIS安飞士租车、平行进口车代理等。

2013年7月,汇明商务首次获得央行支付牌照。目前其业务类型为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业务覆盖江西省、湖北省、上海市。2015年3月,汇明商务工商信息中发生投资人变更,投资人由原来的宁波江东天启财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李凯变更为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车享付为汇明商务旗下产品。官网介绍称,车享付为与车有关的个人、商家提供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成为车享认证会员在中石油上海地区站点加油享97折优惠。合作商户包括中国石油上海加油站146个网点,以及涵盖上海、扬州、苏州、南京、杭州等城市的171家车享家网点。

官方信息显示,车享家为上汽旗下车享旗下连锁实体服务网络。车享(上海赛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汽车市场首个全生命周期O2O电子商务平台,2014年上线。现旗下已拥有车享网、车享家、车享家App等多个业务承接平台,以及车享新车、车享二手车、车享汇、车享付、车享配等多个业务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