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组赛出线规则(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出线规则)

32支球队通过抽签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分别有4支球队进行比赛,每支球队都必须和其他三支球队进行且只进行一场比赛。

分组结果

前4组

后4组

胜平负分别积3、1、0分。每个小组积分的前两名球队出线进入淘汰赛阶段的1/8决赛其中小组积分出线规则是:

1、积分高者排名靠前

2、小组中总净胜球高者排名靠前

3、小组中总进球数高者排名靠前

最开始是16强赛——8强赛——4强赛——决赛

本次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6支亚洲足协球队,分别为东道主卡塔尔、日本、韩国、伊朗、沙特和澳大利亚,不过国足无缘,同时根据卡塔尔世界杯实力分档,共分四个挡位,夺冠热门看好四支球队,他们分别是:

第四挡球队,基本就是小组赛互相挣扎的球队,能够晋级16强基本完成任务,进八强就是发挥超常了。

第三档球队分别是日本,威尔士,波兰,丹麦,塞尔维亚,瑞士,塞内加尔,乌拉圭一共八支球队。

第二档球队有争冠的希望,分别是克罗地亚,荷兰,英格兰,比利时,德国,西班牙

第一档球队,妥妥的夺冠大热门,分别是葡萄牙,阿根廷,法国,巴西。

巴西球员

2022世界杯看好巴西再创辉煌,也看好梅西或者C罗圆大力神杯梦!欢饮讨论你看好哪一只球队问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