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到成都多少过路费多少(成都到石棉过路费是多少)

昨天晚上

#成都开始堵了#

#杭州堵红了#

#高速到底有多堵#

纷纷喜提热搜!

今年到底有好堵?

国庆大假期间,高速公路免费,

为了避开堵车,

不少人选择凌晨摸黑上路,

结果失算了

大家还是在高速相聚了…

有人在高速上看到了日出…

据朋友圈高速大军透露,

他们开了一个通宵,

成都都还没出…

高速变停车场,

睡了一觉,发现自己还在原地……

平时只要一两个小时的路程,

开成十个小时…

你以为只有高速堵吗?

太天真了,

从昨天下午开始,成都好多地方都堵红了…

到了四点半

甚至已经变成了这样……

你们再来感受一下现在的成都

成都市民伍女士为了避开高峰,清早八晨就出门了,结果不到6点就在成安渝高速入口排起了队。过去两个多小时了,伍女士表示刚刚行驶过二绕……

上午8点半,导航地图显示,成南、成巴、成雅、成渝等多条高速“飙红”,出行压力较大。

据@成都交警 消息,因成南高速出城车辆排行较长,行驶速度缓慢,交管部门已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对三环成南立交出城方向车流进行管控,请途经车辆提前经成金青快速路上第二绕城高速绕行。

出行提示!四川多条高速部分站点入口关闭

据@四川高速 今晨消息,目前全省各地重要路况如下:

1、成雅高速,因车流量大,双流南收费站、双流北收费站关闭。

2、成彭高速,因车流量大,龙桥收费站、新繁收费站、彭州收费站关闭。

3、绵广高速K1606,绵阳至广元方向,因交通事故主线封道;绵阳南站至二郎庙站,入口(绵阳至广元方向),因交通事故收费站关闭。

4、成南高速,清泉站、淮口站,入口,因车流量大收费站关闭;义和收费站、青白江收费站关闭。

5、成绵高速,新都站、新都北站、青白江站、广汉站、广汉北站,入口,因车流量大收费站关闭;新都站至金山站入口,因车流量大禁止货车通行(鲜活车和防疫救灾车除外)。

6、成渝高速,石盘站,入口;龙泉湖站、龙泉站,入口(成都至重庆方向),因车流量大收费站关闭;

7、成德南高速,青白江站入口,因临时交通管制收费站关闭;古井站、三台站入口,因临时管制禁止危化品车辆、三轴(含三轴)以上(不含鲜活车)货车入站;青白江站至中江站,入口,因临时管制青白江站至中江站入口禁止3轴及3轴以上货车上高速(含空车,危化品车;鲜活车除外);

8、渝蓉高速,成都站,龙泉驿站、洛带站入口,因车流量较大,暂时对三轴及三轴以上的货车(除鲜活农产品外)进行交通管制。

9、成自泸高速,文宫站、仁寿东站入口,因车流量大禁止黄牌货车通行(鲜活车除外);因车流量大,裴家、兴隆、大林收费站关闭。

10、雅泸高速,K2062至K2133(彝海至石棉段),西昌至成都方向,每日8时至22时仅允许客车通行,22时至次日7时仅允许货车通行(总重49吨以下,轴荷载13吨以下货车,不包含超限运输及危险品运输车辆),管制期间受管制车辆在彝海站分流出站;K2062至K2133(石棉至彝海段),成都至西昌方向,每日8时至22时仅允许客车通行,22时至次日7时仅允许货车通行(限总重49吨以下,轴荷载13吨以下货车,不包含超限运输及危险品运输车辆),管制期间受管制车辆在石棉站分流出站;荥经至冕宁段:汉源南站、九襄站、石棉站,入口(雅安至西昌方向),每日8时至22时仅允许客车通行,22时至次日7时仅允许货车通行(限总重49吨以下,轴荷载13吨以下货车,不包含超限运输及危险品运输车辆);栗子坪站至冕宁站,入口(泸沽至雅安方向),每日8时至22时仅允许客车通行,22时至次日7时仅允许货车通行(限总重49吨以下,轴荷载13吨以下货车,不包含超限运输及危险品运输车辆);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10月8日全天禁止所有货车通行,10月2日至10月6日,每日0时至7时仅允许货车通行(限总重49吨以下,轴荷载13吨以下货车,不包含超限运输及危险品运输车辆)。

11、都汶高速,汶川南站入口,危化品运输车辆(包括有证件的)禁行(除侨源气体外)。

此外,成绵复线高速,全线,入口、成都二绕,龙泉湖站,入口、因车流量大管制所有货车;成乐高速,眉山站,入口(成都至乐山方向),因车流量大货车管控(鲜活车、皮卡车除外); 巴南广高速,新店站至曾口站,入口,因路段车流量较大危化品车(含空车)暂时无法上站。

你被堵在路上了吗?

留言区聊聊!

上个月出发的朋友,

祝你们这个月都到家!

四川手机报开通读者群

欢迎进群讨论、报料

跟我们互动一下

比一万个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