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适合多少寸轮毂(荣威i6轮毂尺寸是多少)

虽然近些年SUV市场极为火爆,但是让国内汽车市场走向繁荣的还是轿车,时至今日,紧凑级轿车市场的占有率依旧是非常大。但在该领域中,销量前十基本被合资车型所霸占,而自主品牌几乎全军覆没。即使如此,许多自主品牌的车企仍然没有放弃对该领域的开发,比如说荣威,在荣威改变设计风格之后,它的颜值一直是被消费者们津津乐道之事,如今它又为我们带来了2020款 PLUS 1.6L CVT 4G互联荣耀旗舰版荣威i6,这款车又有着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这款车保持了年轻人所追求的时尚风格,其前脸设计很有特色,同时设计师也是非常有想法,格栅是采用了上下一体式设计,这种设计可以充分的激发前脸的气势感,但会带来一个缺点,那就是让车头显得非常厚重,所以设计师将它采用了一个倒梯形的样式,而大灯则连接于格栅上方的两侧,这样可以拉伸前脸的视觉宽度,以减轻视觉方面的厚重感,这种设计非常巧妙。

车身造型采用了一个较为运动化的设计样式,车头到位置较为普通,颜值点出现在C柱及后备箱之上,C柱与变速箱形成了一个比较大的夹角,酷似于溜背式,但又不是,所以让车身显得很有运动感,同时又带着一种居家氛围,不过这款车的前悬比较长,另外,轮毂也仅为17英寸,如果前悬再短一些,轮毂在18英寸,运动感会更为浓郁一些。

车尾方面,样式相比车身少了一些运动氛围,尾灯的设计存在一定的突兀感,一是尾灯尺寸比较大,厚度也比较明显,而又未采用贯穿式设计,所以让车尾看起来有些大眼无神的感觉,如果尾灯样式能稍扁平一些,并且设计为贯穿式造型,在视觉效果方面会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

整辆车的内饰设计最为突出的便是这块10.4英寸的中控屏了,它采用了纵置布局方式,视觉效果非常有冲击感,而且显示效果也比较不错,操作方面仅偶尔出现卡顿,其它时候还是比较流畅的。但有一点让人并不太满意,这种设计虽然很有科技感,但许多功能在大屏中操作并不方便,而且平时开车的时候,也不怎么看大屏,所以不如把大屏采用横向设计,下方省出空间安置一些实体按键更为实用一些。

再来看一下动力配置,这款车的发动机仅为1.6L,且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kW,而最大扭矩则是158N·m,从发动机参数也可以猜得出这台车的变速箱是CVT无级变速。看到如此运动的外观,一下子给你一台小排量自吸发动机,这种落差感让人有些不太能接受,起步和提速让人非常着急,当然如果你开车比较佛系就另当别论了。

简单总结一下,这款车是一款设计出众,而动力较软的车,它仅适合城市代步使用,如果你对它有一定的动力期望,建议你看一下其它的涡轮车型,如果你对颜值非常在意,而对动力抱着无视的态度,那么这款车还是比较适合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