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车胎多少气压(雷克萨斯汽车轮胎的气压是多少)

雷克萨斯ES雨刮器怎么立起来?

解答:雷克萨斯es雨刮器如果想要立起来在断电熄火的时候,轻抬雨刮控制杆3秒到5秒左右,就可以使雨刮器进入维修模式,雨刮器停在上面之后直接立起来即可。

雷克萨斯ES音响均衡如何调至最佳?

解答:雷克萨斯es音响均衡器,如果想要调节,可以直接在音乐播放器的界面选择音频的设置,经常听摇滚音乐,可以选择低音加4,中音减1,高音减3,这样反着来调效果好一点。

雷克萨斯ES倒车蜂鸣声能改小吗?

解答:雷克萨斯es的倒车蜂鸣声是属于低速行人提醒,这个蜂鸣声不能变小,也不能进行关闭。

雷克萨斯ES怎么连接蓝牙?怎么删除蓝牙?

解答:雷克萨斯es想要连接蓝牙,就是在中控屏上面的设置,选择蓝牙音频,会提示你是否连接蓝牙音频,打开手机蓝牙之后搜索到手机蓝牙设备,直接进行连接即可,删除蓝牙设备,就是点击蓝牙设备的名称,然后右滑进行删除。

雷克萨斯ES手机互联怎么使用?

解答:目前在售的雷克萨斯ES是有手机互联的功能,支持car life,也就是安卓手机的互联,直接在安卓手机下载百度carlife的APP,然后连接数据线,进入手机上面的百度carlife的APP,直接授权就可以进行使用。

雷克萨斯ES行人保护怎么关闭?

解答:雷克萨斯es的行人保护装置是默认开启的,而且中控上面也没有设置可以进行关闭,这车子的行人保护装置灵敏度还好,所以没必要特意的关闭。

雷克萨斯ES换挡拨片怎么使用?

解答:雷克萨斯es的换挡拨片使用就是在正常的前进模式下,直接通过换挡拨片短时间的进入手动模式,比如当你速度比较快的时候,想要进行超车,可以按换挡拨片的减号来进行降挡超车,或者通过挂挡杆进入运动模式,就可以进行手动切换档位,加号代表升挡,减号代表降挡,根据当前的速度和发动机的转速来升降挡位即可。

雷克萨斯ES怎么连接CarLife?

解答:雷克萨斯es想要连接car life,首先是使用安卓手机下载百度car life的APP,然后连接原厂数据线会弹出授权许可,点击授权,进入car life APP就可以使用里面的功能,比如导航。

雷克萨斯ES锁车声音怎么设置?

解答:雷克萨斯es并没有锁车声音的设置,锁车鸣笛这个选项在设置上是找不到的,通常锁车的时候只需要看双闪和后视镜折叠就能看出有没有锁车,如果锁车持续鸣笛,那就得考虑车门是否没有关好。


雷克萨斯ES锁车后反光镜自动收回怎么设置?

解答:雷克萨斯es锁车后反光镜自动收回和解锁后反光镜自动展开的设置,就是在车门的自动折叠后视镜上面,选择AUTO的自动模式即可设置完成(按下后能明显感觉AUTO凹陷下去即为开启)。

雷克萨斯ES空气净化功能怎么使用?

解答:雷克萨斯es空气净化功能是全系标配的,只需要开启AUTO自动空调的模式下就会自动的打开空气净化功能,并不用特意进行设置。

雷克萨斯ES的TRC功能如何开启和关闭?

解答:雷克萨斯es的TRC功能是默认开启的,此时仪表盘并没有TRC的故障灯,想要进行关闭,就是位于仪表盘左上方有个TRC的关闭按键,直接进行关闭,这时候可以看到仪表盘会出现TRC黄色警示灯,此时为关闭状态。

雷克萨斯ES如何下载APP?

解答:雷克萨斯ES的车机系统并没有很智能,只支持下载原厂允许的APP,并不能下载第三方APP,除非是对车机系统进行破解,但是影响质保,不建议(原厂的app,直接在联网状态下,可在车机选择应用商店进行下载)。

雷克萨斯ES怎么调轮胎气压数据?

解答:雷克萨斯es想要查看轮胎的胎压数据,首先是通过方向盘上面的菜单按键进入左侧的菜单,然后选择车辆状态,在通过左右的按键切换到胎压数据界面即可。

雷克萨斯ES行人提示音怎么关闭?

解答:雷克萨斯es的行人提示音不能关闭,而且也不建议关闭,因为在低速行驶的时候整车的声音太低了,不能达到很好的警示周围行人的效果,所以才增加这个蜂鸣声。

雷克萨斯ES钥匙有哪些隐藏功能?

解答:雷克萨斯es的钥匙除了正常的解锁和锁车之外,在车辆的锁车状态下,感应范围内长按解锁按键可以一键降窗,同样的条件下,长按锁车按键可以一键升窗。

雷克萨斯ES后座如何安装安全座椅?

解答:雷克萨斯es想要安装儿童安全座椅,首先可以看到后排座椅的下方分别有4个盖板,选择你想要安装儿童座椅的一面,打开两个盖板之后,可以看到里面的儿童座椅硬接口,直接将儿童座椅的接口连接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