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核材做什么产业(沃尔核材生产什么)

格隆汇4月11日丨沃尔核材(002130.SZ)公布,公司于2022年4月8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与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议案》,公司与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本着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双方就公司拟在武汉市蔡甸区注册设立公司和投资建设项目事宜达成一致。同日,公司与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书》及《补充协议书》。

项目名称:沃尔核材华中区域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项目内容:电线系列、电力系列、发泡材料系列等现有产品以及新增业务产品的研发、生产基地等。

项目投资规模:预计总投资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15亿元。(具体投资金额以项目实际投入和需要为准)

华中地区作为公司重要的产品销售市场之一,希望通过此次投资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华中地区的供货能力,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以期进一步满足华中地区的市场需求。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