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博悦地址电话是多少()

近期,河北省秦皇岛市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了以李恒健、单士珈、刘振、古行等人为首的涉黑犯罪集团。

该涉黑犯罪集团自2013年以来,以秦皇岛玖鹤担保有限公司、秦皇岛久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牌匾名称久瑞置地)、秦皇岛佳浩投资有限公司、秦皇岛冠森商贸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博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公司为掩护,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假借民间借贷之名,诱使或迫使被害人签订“借贷”或变相“借贷”“抵押”“担保”等相关协议,通过收取高额利息、虚增借贷金额、恶意制造违约、肆意认定违约、毁匿还款证据等方式形成虚假债权债务,并借助诉讼、仲裁、公证或者采用暴力、威胁以及其他手段非法占有被害人房产、车辆等财物。

经依法侦查查明该涉黑犯罪集团已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活动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虚假诉讼罪、诈骗罪、抢劫罪、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非法拘禁罪、窝藏罪等多项罪名。

该涉黑犯罪集团为非作恶、称霸一方,大肆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严重破坏了秦皇岛市经济、社会生活秩序。为彻底摧毁以该涉黑犯罪集团,清除社会治安隐患,秦皇岛市公安局决定自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李恒健、单士珈、刘振、古行及其犯罪集团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对举报的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的违法犯罪线索,查证属实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人民币壹千元至五千元奖励。公安机关对举报人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严格保密,对泄漏举报人身份信息、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公安机关正告上述犯罪集团其他成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凡窝藏、包庇违法犯罪分子,为违法犯罪分子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依法从严追究责任。

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1、网络举报邮箱:qinglonggongan @126.com;

2、举报信邮寄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秦皇东大街65号(秦皇岛市公安局扫黑办),邮编:066000;

3、来访举报:秦皇岛市公安局扫黑办。

联系人:谢警官:16603357234

赵警官:16603357277

杨警官:13933603363

来源:秦皇岛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