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m主演的电视剧(aum主演的所有电视剧)

作为泰国三台的最佳荧幕情侣,Aff和Aum的黄金组合把不少粉丝带入泰剧坑~今天就来重温Aff和Aum的发展之路……

Aff是泰国当红的女明星,17岁被选为平面模特出道,真正被中国观众熟知是因为《一诺倾情》中的瓦妮达一角,主演讲述巴贾少校和富家小姐瓦妮达的曲折爱情,该剧被中国安徽卫视引入中国后多次播出。当年,Aff就被票选为三台最喜爱的女主角。Aff和宋干2012年结婚,两人共同孕育有一个女儿,不过宋干很快就要变成Aff的准前夫了。

Aum拥有中英泰三国混血,16岁就通过选秀进入演艺圈,,作过一段时间新闻主播后,慢慢开始转型担任平面模特和演员。Aum早期的时候上进心很强,根本不会考虑恋爱。33岁和妻子Nat结婚,在娱乐圈算是结婚比较早的,Nat在泰国歌坛拥有很高的地位,完全配得上Aum。

Aum和Aff合作过《爱的被告》、《最后的救赎》、《溯爱》、《焦糖》等,对很多粉丝来说,《爱的被告》就是入坑泰剧,外表凶狠,内心柔软的Harit简直让观众爱到骨子里,果然这对主演成了泰国知名的情侣档,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小仙女重温这部剧?

虽然Aum和Aff在粉丝心中很有CP感,但现实生活中,两人不会主动同框刷CP感,Aff是一个温婉保守的女人,她不会和别的男人搞暧昧。两人相互不来电,熟悉之后,关系已经超过朋友,做不成恋人。Aff和Aum各自拥有自己的生活,Aum有了自己的感情归宿,Aff也拥有一个可爱的女儿。

不过,作为一个双A迷,还是希望Aum和Aff再次合作,这样经典的情侣组合,即使在现实生活中,两人没能在一起,但Aum和Aff在粉丝的心中,是不可分割的一对。

上一篇偷情节()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