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米冷藏车一般多少钱(42米冷藏车一般多少钱一公里)

蓝牌4.2米冷藏车报价 拉白条肉的4米2冷藏车价格大概是多少?我公司专注冷藏车生产及销售,目前4.2米-9.6米的冷藏车车型!委改品牌有:东风,解放,福田,重汽,江淮,江铃,庆铃五十铃,柳汽,陕汽......等国内知名品牌商用车!我厂生产的所有车型都能在银行做分期付款,首付一成提新车。

福田欧马可国六4.2米冷藏车

价格区间:13.8~18.9万

车型亮点:康明斯发动机,奔驰技术,发动机保修100万公里,全国365个服务点。

不足之处:车价偏高


4.2米解放领途宽体冷藏车

整车型号:CA5041XLCP40K59L2E6A84


底盘型号:CA1040P40K59L2BE6A84


整车尺寸:5995*2510*3500


箱体尺寸:4130*2300*2300


底盘配置:

大柴160马力,160L尿素箱,ABS,液晶仪表,电加热后视镜,驾驶室内取气口加气喇叭,200L铝合金油箱,板簧3-7+9,高架箱,空调+电动门窗,窗帘,通风座椅,家空气腰拖,带导流罩,铝合金储气筒,7.50钢丝胎,前后横向稳定杆,BOSCH燃油系统

豪沃潍柴4.2米蓝牌冷藏车

豪沃金牛王 潍柴动力强


超强承载 高速高效


整车不超重! 国六蓝牌冷藏车合规车型!


单排车自带“大卧铺”


轴距3280 货箱内尺寸:4000×2050×2050


整车型号:ZZ5047XLCH3315F145

厢体选择:冷藏车的厢体不同于普通的厢式货车,它需要有很好的密封性能和隔热保温成效,这样才能确保冷藏货物在一个稳定的温度环境中。冷藏车厢设计主要是气密性能和保温性能,通常冷藏车的结构采用三层结构,内外蒙皮采用复合材料,如玻璃钢板,彩钢板,铝合金等材质。内板材质应运输货物不同而采取不同材质,较贵的内材板应该是不锈钢板。中间夹层为保温材料,主要采用聚氨酯发泡材料。四侧用高强度胶将玻璃钢板与聚氨酯泡沫材料粘合在一起,形成一种封闭性板块。除了材料,货厢的厚度也决定了保温成效的好坏,货厢保温层越厚,保温成效越好,不过,货厢内部的空间会减少,货物装载量会减少,用户需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