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的收音机多少钱(东风雪铁龙收音机怎么使用)

在二三线城市,很多家庭买车预算都在10万元左右,希望车型能满足基本出行需求,要驾乘感受足够舒适,空间大,油耗小,如果还能具备智能操控功能、有语音交互,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那就更加超值。如此,才随时都能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名副其实多维空间,不辜负车主青睐

能实现以上全部要求的车型,东风雪铁龙新C3-XR就是最佳的选择之一。作为一款多维空间SUV车型,新C3-XR完全符合定位,能够满足四口之家对空间的需求。2655mm超长轴距空间,带来宽适车内空间,而同级车型吉利缤越轴距为2600mm,丰田C-HR轴距为2640mm,奥迪Q2L轴距为2628mm,在空间方面新C3-XR远超同级车型。后备箱空间也足够家庭的日常使用。新C3-XR拥有420L大容积行李箱,后排座椅4/6放倒可扩大至1280L,瞬间呈现相当于原本3倍的后备空间,搬家运送物品,或放置宝宝车、烧烤架等绰绰有余,价格仅仅从9.48万起。

3月8日起,东风雪铁龙启动了全系舒适升舱计划,购买新C3-XR只需首付一元即可把车开走,还可享受免费升级更高一级车型的舒适升舱政策,比如目前热销的百年臻享版,只要花230THP越动版的费用即可轻松购得。此外,东风雪铁龙还额外赠送3000元商业险和10年或者20万公里的动力总成质保,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值体验。

外观、驾乘感受、内饰方面,网友给予充分肯定

在驾乘体验方面,已经是东风雪铁龙的车主更有发言权。权威汽车网站汽车之家的很多网友给出了新C3-XR值得购买的理由。车主嘉有佳人对车型外观给出了中肯的评价:“朋友想要个SUV,预算10万左右,刚好有‘1元就购’活动,就陪闺蜜去4S店看了,全面改款的新C3-XR前脸变了,加了一对天使之眼,近距离看显得格外霸气,整体是运动简洁的风格,炫酷中有点商务的端庄,尾部精致,几乎没有视觉盲点。“

在驾驶感受方面,网友无言忘苍天表示:“我的车是百年臻享版,车总体还算有劲(舍得加油门),2000转后涡轮会介入,也比较省油,首保期内6.9个油。总体而言,这款车基本能满足日常需求。”东风雪铁龙新C3-XR百年臻享版,匹配230THP+6速双离合高效动力系统,最大扭矩230N·m,起步即快人一步,动力充沛,极速换挡也很顺滑。

东风雪铁龙新C3-XR同样拥有很多女神粉。网友Drac200124表示:“打算给家里添置一台车,媳妇和我都是锁定了东风雪铁龙的新C3-XR。作为雪铁龙的车主,我们家一直认可雪铁龙品牌的造车功底以及调校能力的,一流水准,内饰的做工以及档次感确实很棒,看起来不比我的天逸差。”说起内饰和性能,东风雪铁龙C3-XR搭载的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触屏操作、Carpaly、MirrorLink手机车机互联,在线音乐、收音机、导航、收发短信、电台一应俱全,轻松语音控制即能享受智能交互体验。车内内饰、车内后视镜、方向盘、变速杆、遮阳板等细节处均采用真皮包裹, 诚意十足。

目前,“8+7+3”战“疫”加强版服务承诺适用全系舒适升舱车型,即日起,购买新C3-XR即可在“7天可退换车“等8项服务承诺基础上,还可以额外享受到销售延期保养、上门取送车、免费消毒等7项抗”疫“关爱行动和3项专属关爱行动,您可抖音搜索“小神汽车视界”,时刻获取新C3-XR产品功能,或莅临当地经销商试乘体验,选择最优出行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