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福田货车经销商电话是多少(沧州福田货车专卖店电话)

“吃过早茶后,她的主要任务就是准备晚饭”。

《舌尖上的中国》里的这句话,道出了中国人的“吃货”本质。在老饕们吃的法则中,风味重于一切,比如来自河湖海洋的水产,没有“鲜”就没有了灵魂。

这口鲜味,是很多人的喜好,也是很多人赖以生存的命脉。每年开海时,渔民要放鞭炮祈求好收成;在码头完成装货的卡车司机,则用夜以继日的奔跑来维持生计。如果因为车辆问题导致鲜味受损,食客遗憾事小,眼看着价值数万元甚至几十万元货物变得一文不值的卡车用户,真的会绝望到崩溃。

“我们绝不会让这种事发生在奥铃身上。”8月18日,在河北沧州举办的奥铃活鲜水产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上市发布现场,奥铃营销公司CTS/捷运产品总监王竹青的这句话赢得满场掌声。


南排河码头的奥铃轻卡

信心何来?

“鲜”人一步的自信

海鲜运输用户的货物附加值高,对时效性要求也高,到达目的地的运输时间越短,水产品成活率越高,卖价也有可能更高。用户对于车辆的高速、高效有着很高的要求。而且,他们对运输车辆的可靠性要求也高于其他行业用户群体,尤其在长途运输时车辆不能出现任何故障。


奥铃活鲜水产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上市发布仪式

在走访17个城市、收集320位用户的一手资料后,奥铃活鲜水产运输车项目团队提炼出四项产品标准:超高的可靠性,超高的时效性,超高的安全性,超高的防腐性。当天上市的活鲜水产运输车,是奥铃针对用户痛点打造的诚意之作。

“奥铃活鲜水产运输车共有3款。”福田汽车集团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介绍说,奥铃速运蓝牌轻卡适合从城市周边到市中心的活鲜水产运输,奥铃CTS适合从海边或水产基地到内陆城市的中短途运输,奥铃大黄蜂中卡适合从海港码头或水产基地进货、运输到500公里以外的城际运输。


李杰

在底盘和上装一体化研发设计实现轻量化、提升耐久性,德国汉高水性蜡及阴极电泳工艺提升耐腐蚀性能,单排、折叠座椅、气囊座椅提升舒适性,利用T-BOX、FRID、无线通信等技术有效降低货损率的基础上,奥铃活鲜水产运输车还有个超强吸引力:申报了活鲜运输车专用公告,底盘打氧机的照片位列其中,这样在年审时用户不用拆下来,省去了不少麻烦。


奥铃活鲜水产一体化解决方案系列产品

“鲜”人一步的保障

参加过前几站比赛的用户,一定对“救援服务3小时达”不陌生,至今,享受到这一服务的用户已经达到500多位,对于主要活动在凌晨0点到7点的活鲜水产运输户来说,这样的服务承诺真的一诺千金。


奥铃服务与配件部高级经理陈永辉讲解救援服务3小时达

山东临沂蒋先生是一位活鲜水产运输人,有一次凌晨4点多运送一车价值14万元的鱼苗,车辆抛锚在路上,由于鱼苗娇贵、价值高,他在拨打救援电话中急得差点痛哭。奥铃临沂弘玖服务站急客户之所急,21分钟赶到51公里外客户处,17分钟维修完毕。后来蒋先生送来锦旗,对奥铃临沂弘玖服务站工作人员说:“你们的及时救援,挽救了我一家人的生活”。


服务案例讲解

不过,在奥铃看来,服务是一项需要持续迭代升级的工作。从2019年8月28日起,奥铃将在全国正式开展一次性进站维修服务,用户车辆进站一次修好,不用再跑第二次。而且在修车期间,用户处理急事无需再次进站提车,服务站送车到客户指定地点。同类故障若30天内再次出现,服务站将免费上门维修。若有客户初次购买配件时,因库存暂无配件,服务站将安排送货上门或邮寄到家的服务。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句与活鲜水产缘分颇深的话,也可以用来形容奥铃在服务上的深度思考。“通过我们的大数据分析显示,90%的故障是可以及时修复的,只是用户不清楚该如何处理。奥铃将推出针对用户的维保知识小视频,并利用在全国的300多家经销商为用户提供免费驾驶培训、对价值用户提供上门培训。”李杰介绍说。


“鲜”人一步的布局

这样的用心良苦,自然赢得用户的“用脚投票”。

在轻卡行业遭遇“5·21”的背景下,自5月起,奥铃销量一路高歌。“5月,奥铃销量达5300辆,同比增加17.6%;6月,同比上涨13.1%;7月,同比上涨57.1%;8月,预计销售8000辆,同比上涨60%;在接下来的9~12月,预计每月销售超过8000辆,有望突破1万辆。”李杰表示。


除了给力的产品性能和服务保障,迎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是奥铃的制胜法宝。“比如,针对未来高速集中劝返、最大载重两轴18吨政策带来的6.8米车型需求急剧上升,奥铃推出了中卡大黄蜂,并实现了‘看图订车’的佳话。”他介绍道,到目前为止,大黄蜂靠图片传播已实现订车100辆,在大多数用户看到实车才下单的卡车销售行业,这样的销售方式,正是用户对奥铃信任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