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扩股有什么好处(股票分红扩股有什么意义)

有人说分红扩股是股票最大的利空,原因是我国的股票除权除息的政策,你买的股票在后,其价格也会下降,还要交税,你分到的红,和配的股都比原来的价值低,所以我想告诉大家这就是中国股市的规则,不要被高送转高分红所欺骗。 我说的是规则,在除权除息的规则下,告诉大家一个事实,那就是,不是分红越多,扩股越多就是利好,那是错误的,相反他是利空。就象我们的银行股一样,分红最勤的股票了,由于除权除息的制度,银行股票都低于净值了,实际到股民手上的分红有吗?港股就没除权除息,西方成熟市场就没,要有这么有腾讯500元的高股价,早就被除完了。我们股市分红后,有谁给你填权啊?分红的钱比扣的钱还少,为什么,因为扣了税,扩股更可怕,交的税更多,所以是利空。

当然这个理论是要看什么来说了,如果按照这个理论茅台就不会一直上涨了。分红扩股本质上是那样的,但是只有分红扩股多的股票才能吸引投资者买入。投资者买入的多了股价才能上涨。银行股虽然分红比较多,到时相比起来买入的少,那么股价就是在下跌途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