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升小米6什么意思(小米6是什么意思)

在去年,小米平板5系列正式发布,依旧意味着小米平板重新回归了。据最新市场报告来看,在2022年一季度国内平板市场中,小米平板的出货量为60万台,排名国内第三,仅次于苹果、华为,进步还是非常快的。

而在最近,有爆料信息称小米平板6系列即将要发布了。本周,EEC认证数据库中出现了小米平板6的设备身影,共有4款机型,型号分别是L81、L81A、L82和L83,有可能分别对应红米平板、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 Pro和小米平板6 Pro 数据网络版。

同时,网上还曝光了小米平板6系列的核心配置,表示它将会搭载高通骁龙、联发科天玑双处理器平台。这么来看,小米平板6系列的选择就多了啊,比如高通这边就有骁龙870/888/8 Gen1等处理器可选,而联发科这边也有着天玑8000/8100/9000等处理器可选。

此外,爆料信息还表示,小米平板6系列将会升级至120W快充,成为首款百瓦级快充的平板,还是很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