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三轮车后桥加多少油(摩托三轮车后桥加多少油合适)

三开门式的货运三轮车虽然运输量大,但是雨雪天气还是受限制的。最理想的车型还是半封闭式的三轮摩托车,不仅运载量大,还能遮风挡雨,比较知名有的江苏宗申、淮海、山东时风、跃进几个品牌,今天我们就来评测一款宗申的J17威驰摩托三轮重型卡车。

外观方面,整车看起来十分厚重敦实,前脸圆润饱满,超宽的挡风玻璃给了驾驶员极好的视野,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格栅设计,镀铬装饰,很有质感。两侧布局两个高亮的矩阵大灯,夜间照明效果不错。前保险杠需要额外加装!

整车采用了汽车级的工艺打造,车身采用了一体式锟压的钢板材料,坚固耐用不易弯折变现。后置车厢尺寸为2200*1400mm-340/338/420高度工程车厢可以选择!底部采用了加固的后桥和底盘减震,最大的载重可达3吨左右。

该车的驾驶采用了汽车同级驾驶舱设计,中控台简约大气,方向盘采用的是轮式方向盘,一体式的环保注塑材料,无刺激气味,该车采用了机械转速表,玛瑙石的内饰纹理,看起来大气稳重,三摇杆式的挂挡挡把,大部分人都能轻松上手。

该车采用了单排双座布局,座椅采用的是织物材料,该车只配置了暖风,但内置排风扇和驾驶位风扇,夏天进行降温使用。

该车采用了中轴分体机车型,搭载了宗申中轴250威锋水冷发动机,6档循环变速高低档,变速范围大,高速70km/h,低速载重2吨爬坡十分轻松。J17威驰减少了中间(中置变速箱、倒挡器等)传动环节,提升了传动效率。该车配置大容量油箱,加满一箱油,续航在600公里以上,百公里油耗6L,相比普通7-8个油重型三轮车更省一些!

发动机采用了水冷散热,通过三通转向阀改变水循环走向,实现发动机、散热器、暖风机、副水箱的串、并联水路切换,实现冷却系统大小循环,冬季给驾驶舱进行供暖。该车还配置前置加粗液压减震,后桥弹簧减震,配上了13寸的加宽工程防爆轮胎,越野性、抗震性都还行。

这款车属于三轮摩托车范畴,驾驶它需要取得D照才行。该车载重实力不亚于普通的微型小货车。但是价格只有1万多,农用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各位,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