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凤祥换项链要带什么(老凤祥项链怎么换)

近日,在湖北武汉,一男子去周大福买戒指,结账后却被换二手货的视频,在网络上火速传播,引发网友的热议。事情是这样的:男子带着老婆去周大福的专柜买一个戒指。在试戴的时候戒指是没有问题的崭新的,光泽度也很好,但在结完账之后,店员离开了很久没有回来。男子以为店员是去仓库里面拿戒指去了,结果就在要走的时候发现了问题。


编辑搜图

就在戒指的表面都是使用的痕迹,和刚才完全不同,就好像是已经用了好几年了。于是男子怀疑自己是不是买到了二手货。面对男子的质疑,店员称这是正常的现象。


编辑搜图


编辑搜图


对于这件事情,网友在评论区吵翻了天,各执己见,众说纷坛。有网友说我以前周大福上过班,员工不会佩戴任何柜货,店里无死角监控,不会有戴货品的情况。还有特殊情况退货必须返厂,也是上不了柜的,系统里没有货帐没有办法重新销售。还有网友说,我几年前的老凤祥项链带了几次就不喜欢了,前几天刚拿去换了两个戒指9克多的项链换了5克多的戒指还补了两百块。


编辑搜图

对于网友说周大福退回直接上柜的情况有很多,小编也深表震惊。看来还是不能拘泥于牌子,还得擦亮眼睛。对此,您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