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手动变速箱油加多少(新奇骏变速箱油加多少)

1.群殴:荣威350打不着火,更换新电瓶、新火花塞依旧不行。电脑监测无故障,这是什么情况?应该怎么办?

小马哥:起动机工作正常吧。

2.SADKK:汽车的原装电瓶不行了,不能启动,是换电瓶还是维修?

小马哥:换。

3.平安夜:小马哥你好!我那个车宝马3系,故障灯亮了,去检测了说是三元催化故障,需要更换触媒,由于其他原因现在还一直没更换!我去别的修配厂,检测显示也是这个故障,但是他给我的故障码消除了,现在故障灯不亮了,他说要是不再亮就不需要更换三元催化,说有可能有误报的情况?请问一下,有这个可能吗?

小马哥:跟燃油质量有关。

平安夜:你好!燃油的问题也就是说假如故障灯不再亮了,就是说三元催化没毛病不需要更换维修了呗?

小马哥:以我的经验,真正三元催化出现的问题很少。一般都是燃油质量不好,或者发动机燃烧有问题。

4.盖中盖:你好小马哥,14款新轩逸,4年7万公里需要更换火花塞吗?谢谢。

小马哥:应该换。

5.姜先生:14款奇骏,7万公里变速箱油需要更换么?为什么说是免维护?若需要更换多少公里更换?需要多少钱!

小马哥:需要换,实践证明,油液老化先损坏阀体,然后是变速箱本体,一句话不换油就等着修变速箱。

6.车小粉516:您好,我的汽车发动机故障灯亮了!请问是什么问题么?

小马哥:需用电脑检测。

7.存在与时间:孙老师:您好!麻烦问下,前驱车四轮倒轮,是顺位倒好呢?还是交叉换位倒好呢?我是每一万公里或做小保养时顺便也倒一下,为了看下刹车片,球头拉杆等等一些易损件。望小孙老师百忙中解答一下正确的方法。

小孙老师:一般轮胎交叉换位就可以。

8.姜先生:日产奇骏多久换变速箱油?为啥买车的时候说是免维护?需要多少钱?

小孙老师:日产奇骏一般四年或者五万公里左右更换变速箱油。免维护是视情况而定。

9.车小粉124:孙老师您好,我的别克英朗Gt手动的开了7年6万公里需要换变速箱油吗?去保养时问说10万公里换。

小孙老师:合成变速箱油可以8-10万公里更换,但是你车辆时间比较长所以建议你现在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