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东华是干什么(东华软件西安分公司)

来到西安,看到这座历史古都焕发着现代科技的青春活力,让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长薛向东感到耳目一新。他说,西安政府部门的“店小二”服务精神令人感动,东华软件愿意继续加大在西安投资,更看好西安的发展前景。

记者 王健 窦翊明 摄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成立于2001年,在全国拥有60余家分支机构,多年前就已在西安布局。目前,东华软件的西安研发中心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智慧城市为主要业务,拥有12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薛向东说,本次全球程序员节极大地提升了社会各界对软件行业的认识,促进了数字经济的加速发展。作为一名程序员出身的企业家,他鼓励年轻一代的程序员要秉持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程序员精神,在编程过程中发现创业的机会,将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充分结合,推动未来的互联网经济发展。

薛向东表示,近年来,西安日益提升的营商环境和雄厚的人才资源优势,为西安软件业的迅速发展锦上添花,再加上西安的区位优势,相信未来西安经济会发展得更好,东华软件愿意为西安的科技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西安晚报记者高雅 见习记者 姚义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