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个手缝方向盘套要多少钱(手工缝一个方向盘套要多少钱)

自己缝方向盘套没有太大的难度,就算没有针线活手艺,也是可以弄好的,效果还不错,但是费时间、费力气。

缝制的方向盘套分通用型和专用型两种

缝方向盘一般是分两种方式。一种通用的,就只能是包裹住方向盘外面这一圈,但是不能包裹方向盘中间的辐条。



另一种是专车专用的,它可以包住中间的这些辐条,更好看、更精致一些。不过买的时候车型不要弄错。今天演示的是专车专用的,一百多块钱买来的。



如何缝制方向盘套卖家一般会赠送配套工具

一般买了方向盘套,卖家都会送一些缝的工具,针线、双面胶、翘板。



方向盘套一定要对准中间辐条

先开始把方向盘套,套在方向盘上面,然后调一下位置,让包裹辐条的部分对准了,不然后面缝的时候会出现褶皱就不好看,也不舒服。



使用双面胶固定住方向盘套

位置调好了之后,用双面胶把方向盘套固定在方向盘上面。这样做可以保证缝的时候,方向盘套不会位移,还可以让方向盘套更加紧贴方向盘。



使用针线分3段开始缝制

接着开始用针线缝方向盘套。这种是不能一次性缝制完成的,需要分几段。因为这个辐条会把方向盘套隔成几段,这个皮套就分成了3段了。



先来缝方向盘下面比较短的2段。把针线穿好,60厘米长的线是足够的,差不多人的一只手臂那么长。

第一针需要从辐条最边缘的地方开始。先用针在方向盘套扎一个孔,把线固定住。然后用针穿过皮套的另一边,用力拉方向盘套,向中间拉紧。



接着就可以用针,在方向盘套上的两条固定线下面来回来穿插了。不过每穿过一小段固定线,都要用手拉一下,这样能保证方向盘套被紧紧的勒在方向盘上面。

你轻轻搭一下不行的,使点劲,就这样一直缝到另外一个辐条边缘就可以了,最后把它打结、剪断,算是一段完成。然后按照这个方法也把其他的缝好。



有一点要留心,在缝制方向盘套比较长的那段的时候,用的线也尽量长一点,大概1米左右,你短了就要拆线重新缝,那个真是心情很不好的,线的长短先看一下。



使用翘板把露出来的皮套塞到辐条缝隙里去

全部缝好之后,可以用翘板把辐条边缘露出来的皮套,塞到方向盘辐条缝隙里面,塞的时候用点力气,不用担心,不太会弄破的。



那么把所有边边角角都塞好之后,方向盘套就算彻底缝好了,一眼看过去效果还可以。



总结一下,自己缝的方向盘套价格还可以 ,摸起来手感也是不错。

但是方向盘套它不是真皮的,而且缝制的确是比较麻烦,比较费时间,我们这么搞了搞大概3个多小时,也不算是特别好打理。


行车记录仪怎么安装和布线

那么除了方向盘套,可以自己动手加装之外,还有很多东西是可以自己加装的,不光是省钱,还能用更好的配件。

比如说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甚至是抬头显示都是可以自己装的,那个倒是很简单的。怎么装?哪种好?都给你做成视频了,一步一步的都有分解动作的,看了都会。

关键词:加装

关注「备胎说车」,回复关键词「加装」就可以了。

行车记录仪、胎压检测仪、抬头显示等等,这些东西怎么装? 看视频谁都会。

关注「备胎说车」,回复关键词「加装」,「备胎说车」等你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