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t为什么是海外首发()

全面屏这一概念是去年兴起的,但是真正发展起来的却是今年下半年,一众的国产手机品牌纷纷发布上市的了自家的全面屏产品,一加手机也登上了全面屏时代的第一趟车,上周五一加手机的年度新旗舰一加5T正式在美国纽约发布亮相,作为国产手机品牌中只做高端产品的一加手机一直在海外有着很高的赞誉,一加5T这款全面屏旗舰更是受到了各大科技媒体的争相报道,英国权威报业《卫报》更是在发文给这款手机打出了五星好评。

拍照是消费者对手机最为关心的功能,在拍照方面一加手机一直都有很高的造诣,权威媒体PhoneArena就表示:\"6\" bezel-less design, better low-light camera, great price.\"(6 英寸(官方 6.01 英寸)全面屏设计,低光更好的相机,价格依旧诚意十足),一加5T依然是采用的后置双摄,主打的人像拍照,不过相比上一代的产品进行了全面屏的提升,主副摄像头均为F/1.7的超大光圈,能够大幅提升进光量,夜拍效果更加的优秀,同时一加5T中加入了独有的像素精选功能以及四合一像素功能,使得人像以及夜景的画质有着显著的提升。

作为一加手机的首款全面屏手机,有这样的提升并不奇怪,设计上面,一加5T配备了一块6.01英寸的三星Optic Amoled显示屏,拥有18:9的纵横比例,单手操作也毫无压力,分辨率为2160*1080,有着很好的清晰度,加上超窄的边框,一加5T颜值可谓是达到了一个更高的高度。在5.5英寸大小的机身上,使得手机有着极高的屏占比,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能享受到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外媒Engadget更是给出了十分中肯的评价:更大的屏幕,更好的旗舰。

硬件方面,一加5T搭载了高通骁龙835的旗舰处理器,配备有8GB LPDDR4x的超大内存组合,配置上达到了目前旗舰机型中最顶尖的存在,这套\"双8\"的组合在今年的旗舰手机中也是很少见,是目前安卓阵营中的顶级配置,带来了超强性能的同时,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对此知名科技媒体Techradar对一加5T的评价简短有力:旗舰杀手回来了!

相比起这些,可能不少人关心的是手机的价格,根据美国市场8+128GB版559美元的价格看来,国内的价格可能会超过3700人民币,虽说官方并没有公布相关的售价,但是有网友爆出了QQ阅读的开屏广告,一加的这款全面屏旗舰手机一加5T的售价为3999元,虽然价格要略高于一加5,但是全面屏加上旗舰的\"双8\"(骁龙835处理器+8GB内存)以及全新的双摄配置,相比起同时期的竞争者最少4000以上的售价来说,一加5T依然是最值得入手的年度旗舰手机。知名科技媒体thenextweb也表示,一加5T也许是 2017 年度最佳全面屏旗舰。

不难看出一加5T这款年度旗舰全面屏新品十分值得期待,在国内的发布时间已经定于11月28日14:00在北京751D · PARK 751新罐发布,发售时间则是12月1日10:00,相信这款广受外媒好评的一加5T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