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2018款多少钱(新款揽胜多少钱)

陆虎最豪华的SUV揽胜的中期改款车型今天正式发布,不仅增加了一系列高科技配置,SV Autobiography Dynamic车型的动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其所搭载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可输出557马力。

通常来说,上面的消息就是今天的头条了。不过这一次例外,因为陆虎还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揽胜P400e插电式混动版本,这款车将于2019年上市。

陆虎的首席设计师Gerry McGovern称,揽胜的消费者病不希望看到这款旗舰车型有多么大的变化,只希望它变得“更好”,这也是为何2018款揽胜的面貌和现款十分相似的原因。

外观上显而易见的变化是全新设计的菱形中网、LED头灯(可选配激光大灯)以及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和进气道。

侧面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尾部保险杠的排气口造型略有不同,尾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上就是新款揽胜在外观上的全部变化。

内饰方面才是2018款揽胜的升级重点。前排座椅更宽、更深,同时顶配车型还提供了24向电动调节,可以让驾驶者找到最舒适的乘坐姿态。

此外,座椅调节按钮被移至门板上,用户还可以通过全新的手机APP、智能手表来控制座椅的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

中控部分的升级如同陆虎星脉一样,采用了双屏搭配,两块被成为InControl Touch Pro Duo的10英寸显示屏可以对车辆的设置信息全方位的展示和调节,整车还有不少于17个USB、HDMI和12V电源接口以及4G无线热点功能。

下面来说说2019年上市的混动版揽胜P400e,这辆车会搭载2.0L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内燃机可输出296马力,电动机输出114马力,综合最大功率398马力,四轮驱动。

陆虎称,P400e的0-96km/h加速时间仅为6.4秒,极速220km/h,使用纯电机驱动时的续航里程可达51km。

最后,2018款的揽胜起步价格为87,350美元(约合人民币57.4万元),海外上市的时间是今年年底,混动版P400e的上市时间和售价尚未公布,消费者还需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