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马财富中心干什么的(鑫马国际财富中心是干什么的)

鑫马国际门前的圆墩和沙箱。

东北网4月19日讯 17日18时,记者来到位于哈市南岗区珠江路与嵩山路交口的鑫马国际财富中心,此处大约有30个停车位,停车位的四周被遥控升降杆和石墩围了起来,路边还放着两个防撞沙箱,车辆进出只能通过升降杆。而升降杆旁边立着的牌子上写着“鑫马国际专用商谷自用停车场”,外来车辆根本无法进入。此时停车场内有数个空停车位,但来此办理业务的驾驶员看见升降杆后就将车停在了别处。

鑫马国际物业工作人员说,停车场虽然是免费的,但只有在周末或每天晚上五点下班以后才会对外使用,因为办公楼里有很多业主有车,平时要以楼里的业主方便停车为主。

截至记者发稿前,哈市城管执法部门已经将该停车场路边的防撞沙箱清理。

新闻链接:按照《哈尔滨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设置或者撤除道路停车泊位,不得设置挡车器、铁链等障碍物妨碍道路停车泊位的使用。擅自撤除道路停车泊位或者设置挡车器、铁链等障碍物妨碍道路停车泊位使用的,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强制拆除,并处以一千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