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滇银行又叫什么(富滇银行又叫什么银行)

视频加载中...

昨天(8月26日),富滇银行文山广南支行正式揭牌开业。即日起,各项业务均正式开始办理。

上午10点,揭牌仪式在位于广南县桃园路(锦都酒店一楼)的富滇银行文山广南支行营业点举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先祥、富滇银行副行长纳然等共同为富滇银行文山广南支行揭牌。

据了解,富滇银行品牌创建于1912年,是中国第四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字号银行品牌。文山分行自2011年挂牌成立以来,积极弘扬“老山精神”和“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新时代“西畴精神”,始终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已任,紧跟政策导向,切实做好金融服务;积极支持“四个一百”“三个三十”等对文山州经济发展有较大促进作用的重点项目,并充分发挥富滇银行产品灵活、决策路径短的优势,率先为富宁绿色铝材一体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及云南绿色铝创新产业园区提供项目贷款支持,在急难重任中充分展示地方法人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全力支持文山州打造世界一流“中国铝谷”核心区建设,助力文山经济快速腾飞。

广南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生态环境优美,有着重要的区位优势和资源基础,是国家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富滇银行文山广南支行落户广南,这不仅是广南县金融系统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广南县践行十九大精神、深化金融业改革和发展取得的最新成果,标志着广南金融事业从此揭开了新的篇章,也必将为广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广南融媒:许文娟

编辑:牟星

制作:冯鹤 冯明兰

视频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