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方特地址(泰安方特地址在哪里啊)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推出次卡,限时限量发行。让游客开启轻松畅玩模式,超多项目欢笑不断,多彩节日缤纷不同。

据了解,此次“泰安方特次卡”为限时限量发行,即日起至11月10日可于天猫“方特旅游旗舰店”抢付定金,剩余尾款于11月11日当天补齐即可,预售发行,不秒杀不熬夜,欢乐更轻松。

除此之外,即日起至11月11日泰安方特双人套票还有“立减50元”的优惠,只需提前一天在天猫“方特旅游旗舰店”进行预订,即可与亲朋好友开启双人欢乐之旅。

据悉,泰安方特此次发行的次卡分为“五次卡”和“十次卡”,全园畅游,节假日通用, 其中“五次卡”只需299元,自激活之日起半年(183天)有效, “十次卡”只需365元,激活后全年有效,畅玩方特最低只需36.5元/次。拥有次卡的游客可以在有效期内任意一天前来游玩,除了众多王牌游乐项目,还可以体验节假日丰富多彩的活动氛围。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