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长城汽车皮卡4s店电话是多少钱(银川长城皮卡4s店电话号码)

长城炮作为一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凭借着它超凡的的美式造型、人性化舒享座舱及个性化驾驶体验的超享驾控、L2级别自动驾驶的超领智能配置、以及在主被动安全方面的超级安全保障和其超卓匠心的制造工艺使其自2019年8月18日正式发布以来,热度一直非常高,目前长城炮实车已经到达宁夏宁北长兴长城皮卡4S店,并且10月19日上午将举行长城炮银川站的上市发布会,届时会有各种配置、颜色的长城炮以供各界朋友品鉴,同时,店内还准备了各式精美点心、礼品、精彩的演绎供朋友们欣赏。下面我先给大家附上实车图解,让您实车抢先看。

美式造型,power LOGO显示长城炮强劲动力、超大进气格栅、超大车身尺寸成就中国乘用皮卡超级标准,高端细节打造超级外观,引领时尚潮流。

高强度车身,高强度防撞梁,防护性强,安全有保障。

盘式刹车制动响应速度快,制动能效高,散热效果好

车身电泳,采用高泳透力电泳漆

整体大气,有力量感,打造潮流外观

真皮座椅,座椅电加热,座椅多向电动可调

后排折叠,可双向放倒

超享驾控,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最大变速比0.64,超强劲、高精准、低油耗,“扭矩随选四驱”,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自动空调+专属香氛、带PM2.5过滤、粉尘过滤器......

长城炮,用心照顾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长城炮上市时间:2019年10月19日上午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