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马自达6前杠多少钱(老款马自达6前杠多少钱)

前言:定淘说车定有道,评车论道,指点车市,游走二手车市,与你一起评车论道!

今天有好几位读者朋友向我咨询二手车的事情,给我发了一个优信二手车网上什么认证的2013年马自达,我当时比较忙,没有回复,说给晚上回复,我闲下来后就点进去看了看,第一眼就看到了挡风玻璃更换过,这还说是好车,这优信也真的是太那个啥了,这里我只代表我个人发表意见。

车型:2013款的马自达6 自动时尚版

排量:2.0

二手车价格:8.38万

服务费:4190元左右

公里数:7.0万公里

看外表,真的是太漂亮了,红色的,给我的感觉骚骚的,适合我这种骚人。对于一辆2013年的马自达来说,如果漆面能保持这样的完美,那这车的车况就好的不能再好了。但是,真的如此吗?

前挡风玻璃是后期更换的,这也敢说是正常车,请问各位读者朋友,你们的车的挡风玻璃会无缘无故的损坏吗?

在这里普及一下:

挡风玻璃损坏后更换了,你就必须思考是什么原因导致挡风玻璃更换的,挡风玻璃说实话,没那么容易损坏。

那么什么情况下,挡风玻璃需要更换呢?

首先排除4S店的厂家召回,这根本不可能发生。挡风玻璃都是经过长时间的累计而生产的产品,质量不用想。

还有就是出过事故,比如说撞车了,撞树上了,撞马路丫子了,翻车了,都有可能。

还有就是在高速上面小石子飞上去打了列印,导致车主自己花钱更换。

还有就是前引擎盖有拆卸的痕迹存在。这可能是因为需要更换挡风玻璃方便而拆卸的。

前缸有普通喷漆,我想说的是,喷漆就喷漆还加一个普通喷漆,忽悠傻子吗?前杠为什么喷漆,闲的很吗?

有几种可能,一种是划痕太多了,车主自己想处理,还有就是因为发生过事故,肯定得喷漆,喷漆之前是否有过钣金,只字未提,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还有就是上面还有说什么水箱框架有拆卸的痕迹,我想问一下,你家的车没事就拆水箱框架吗?谁闲的蛋疼拆解嘛!

后面还说,一切都好着里,我只想说,好着的话,放了24天了还没有处理掉吗?

这不是坑人嘛!

幸亏这位读者朋友买车前向我咨询了一下,否则买回去,要是没出现问题还好,要是后期维修的不到位,那么就会出现不愉快的事情了。

综上所述:

前挡风玻璃更换过,水箱框架拆卸过,前引擎盖拆卸过,还有就是保养从2013年到2016年就结束了,那么2016年到2018年的保养记录哪里去了,被我偷去了嘛,这期间有没有发生过事故,你怎么不说明呢?

每个人买车说白了就是为了家用,能买二手车说白了,就是为了省点钱或者是想要选购适合自己的汽车而已,不为占便宜,只为按照市场价买到适合自己的车辆。

选购马自达6的朋友大多数比较有自己的想法,上次帮我们西安的一位朋友找了一辆马自达,是银灰色的,到现在还是挺不错的,当时花了7万元,算是比较好的了,只是有一些橡胶件的老化而已。

2013年的马自达6二手车价格:8.38--9.5万之间。

2015年的马自达6二手车价格:12万左右。

如果希望我帮你淘车,那么请私信我,我会及时回复你的。

我这里帮你淘车价格为市场价,想捡漏的就不要找我了,我怕你上当了。

车况我替你把关,但车我不会帮你做整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