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别克凯越新车价格是多少(12年别克凯越新车多少钱)

有一款合资车型,价格很低,原来购买的消费者是非常多的,在国内总销量甚至接近400万辆,但在2021年的全年销量仅仅只有3502辆,今年的第一季度销量为零,这说明一辆车都没有卖出去。这辆新车价格真的很便宜,最入门版只有5万出头,这款车型就是别克凯越。

别克凯越绝对是一款知名度非常出色的合资车,在国内二手车的保有量相当大,但是现在几乎已经没有人购买了。其实并不是这款车型价格昂贵,新车厂家指导价8.39~9.99万元,优惠后最便宜的只有5万出头。其实很多朋友都以为这款车型停产了,其实并没有,别克凯越依然在售。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别克凯越的整体设计还是比较具有颜值感的,和别克英朗也很类似。鹰眼造型的大灯,内部刻画的是飞天造型光带,精致感不错,但很可惜大灯并没有配备透镜。此外,还搭载了熏黑的进气中网,并且使用了镀铬条进行横向填充。

从车型侧面来看,车身比例很理想,旋风造型的铝合金轮毂也有着不错的颜值感。

至于尾部设计,压根就是翻版的别克英朗:运动尾翼,隐藏式的排气管。按理来说,5万出头的价格购买到这么一款具有颜值的合资车,为什么消费者仍然不买账呢?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内饰风格,尽管别克凯越的内饰都是硬塑料,但是也融入了不少黑白相间的对比色,所以车内看起来颜值感还不错。当然了,配置肯定要偏低一些,没有中控大屏,没有多功能的方向盘,而且使用的也是机械手刹,机械仪表屏幕,配置方面确实投入较少。

至于新车的后排设计,空间感还不错的,但是很可惜后排没有出风口,也没有独立的头枕,配置基本上和桑塔纳是一样的,不过很明显别克凯越的价格更加实惠一些。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动力系统,我觉得别克凯越之所以销量很差,和它的动力系统密不可分,搭载的是1.3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是一款三缸发动机,匹配的是五挡手动挡和CVT无级变速箱。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是真的不喜欢,所以宁愿加点价也要购买四缸版本的大众桑塔纳。

事实上,除了别克英朗,大众桑塔纳,现在消费者选择的余地也很多,很多人都选择购买类似于宏光MINI EV这样的小巧俏皮的车型。五万多元的价格可以购买到一辆配置很高的车型了,而且养护费用更低,造型更加可爱。由于自主品牌不断崛起,才将别克凯越这款车型送上了非常尴尬的地位。可以这么说,如果别克不做出改变,这款车型离停产也真的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