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朗税多少钱(英朗交多少税)

国内汽车市场发展迅速,尤其是紧凑型轿车,以时尚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并且排量适中,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最近有网友留言,家用汽车怎么选?觉得别克旗下的英朗挺漂亮的,不知道用车成本怎么样?这款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售价区间为11.99万~12.59万,今天我们以其中的2021款 改款 典范 1.5L自动精英型为例(指导价12.59万),一起来看看这款车花费都有哪些?保养都有哪些项目呢?

配置方面及车身尺寸

外部配置:LED日间行车灯、大灯自动感应开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

内部配置:双筒式组合仪表、方向盘上下调节、副驾驶遮阳板化妆镜等配置。

安全配置:ABS防抱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四安全气囊、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

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9mm、1798mm、1464mm,轴距为2640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


一年的油耗费用

这款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5.9L,个人觉得油耗是要根据个人驾驶习惯和路况来决定的,如果暴力驾驶油耗肯定要高一些,我们主要是在城区试驾,行驶了一段距离以后,表显油耗为6.9L,如果上下班代步使用,一天按照28公里来计算,一个月按照30天来统计,那么一年的总里程为10080元,这款车的燃油标号为92#,以甘肃目前的油价为例,每升8.74元,最终一年的油耗费用是6078元。



一年的保险费用

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2.59万,甘肃目前优惠是2.8万,除去优惠的裸车价为97900元(各地方的优政策不一样,实际以当地经销商为例),购置税8664元、交强险950元、车船使用税420元,上牌费500元,还有商业保险,我们以基本险为例,赔付20万的第三责任险1270元,车辆损失险1792元,最终全款落地111496元,那么一年的保险费用是4432元(车价各地方的优惠力度不一样,还有不同品牌保险的折扣也不一样,最终一年的保险费用也会有所不同)。


一年的保养费用

作为家用汽车,我们要学会定期做保养,发动机的构造是比较复杂的,这样使用起来才不会迟钝,一般是5000公里保养一次,我们称之为小保养,也可以10000公里保养,根据情况而定),行驶了60000公里以后进行大保养,5000公里要更换机油(品牌不一样,价格不一样,比如壳牌的251元),机滤(42元)、空气滤清器(51元左右)、汽油滤清器(94元),保养期间行驶在6万公里左右,还需要更换刹车油161元、变速箱油(253元4L)、转向油、火花塞(157元)、防冻液等,总得计算下来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是7382元左右,那么一年的保养费用是1240元(保养是因人而异,所选择的保养品牌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不过大同小异)。

通过计算得知,一年的油耗费用是6078元,一年的保险费用是4432元,一年的保养费用是1240元,那么一个月的花费约979元,这样的开销并不高,个人觉得挺适合家用的。

写在最后

通过分析计算,这样的月均花费并不高,还是可以接受的,外观方面设计时尚,属于耐看型的,不过话说回来,作为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家觉得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