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借钱要什么条件(邮政银行借钱要什么条件)

办理银行贷款:只要你名下有社保/公积金/打卡工资/房贷记录/保单/全国营业执照等,满足其中一项即可申请,年利率3%起。


目前北京信用贷款从还款方式区分,大致可以分为“先息后本”和“等额本息”两大类。


一:先息后本

1.条件:北京现单位工作一年以上即可申请,要求公积金满一年以上。

2.额度:单人单家银行最高30万,夫妻双方60万,可同时多家银行,单人可贷300万;夫妻双方可贷600万。

3.利率:3%-5.25%年化

4.借款期限:1/2/3/4年任意选择

5.还款方式:先息后本,随借随还

6.特点及优点:先息后本的产品用款灵活,利息成本很低,月还息到期还本,还款压力小,资金利用率大。


二:等额本息的信贷

1.条件:北京现单位工作三个月以上即可

2.额度:单人单家银行上限30万,夫妻双方60万,可同时做4-5家银行,单人可贷150万;夫妻双方可贷300万。

3.利率:范围0.35%-0.5%月,月息计算,年息4.2%-6%,等额本息还款;

4.借款期限:3期/6期/12期18期/24期/36期/48期/60期

5.还款方式:等额本息(每月固定本金+利息)

6.特点及优点:等额本息的信贷产品大多数是以信用卡形式上征信,都是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优势不计负债,申请门槛低,可以资金直接用来买房,不影响他行贷款审批,不影响房贷。每月还本金+利息,随用随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