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零分母是什么单位

格隆汇6月27日丨福立旺(688678.SH)公布,公司于2022年6月27日收到零分母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告披露日,零分母累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142.66万股,此次减持后,零分母持有公司8,573,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9457%,由于零分母在2022年6月27日误操作导致多减持9.4万股,金额为247.22万元。

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第一款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一个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时,应当在该事实发生之日起3日内编制权益变动报告书,向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提交书面报告,通知该上市公司,并予公告;在上述期限内,不得再行买卖该上市公司的股票,但中国证监会规定的情形除外。”的规定,构成了违规减持。

此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昆山零分母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零分母”)持有公司股份8,573,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9457%,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