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晨会该讲什么(银行的晨会该讲些什么)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12月6日是长治黎都农商银行成立8周年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该行组织“砥砺奋进8周年”晨会宣誓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农信社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引深“三强一转”主题活动,为2022年“首季开门红”工作注入强大动力。

长治黎都农商银行晨会宣誓活动现场

全体员工铿锵有力的宣誓,“我是长治农信人,我将传承太行精神,弘扬背包精神,重建重塑、苦干实干、控风险、归主业、增效益,引深‘三强一转’,打赢‘四大战役’,为把长治农信打造成太行山上好银行砥砺奋进!”展现了全行员工积极的精神风貌,表达着长治黎都农商银行打造“太行山上好银行”的信心与勇气。

党委副书记、行长靳惠忠表示,8年成长,充满坎坷辛劳,更收获了累累硕果,站在新的起点上,该行要继续在省联社党委、长治审计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鼓起干劲迎战开门红,砥砺奋进再创新辉煌!(秦浩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