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中配大概多少(长安cs55中配多少钱)

在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倾向购买家用SUV,因为相比家用轿车来说,这类车型不仅拥有更加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且更加出色的通过性能和更加不错的驾驶视野,也让这些SUV车型获得了越来越多网友的关注和喜爱,而在众多的国产SUV车型当中,无论是最新款的长城汽车哈弗H6,还是全新的长安CS75以及经典的广汽传祺GS4,吉利博越,瑞虎8等车型可以说都焕发出了新的活力。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最新款式的长安CS55车型,同样也很有实力。国产紧凑SUV的“香饽饽”,1.5T+6AT,落地8万,新长安CS55真帅气

首先该车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前脸造型设计,点阵式的进气格栅配合全新的镀铬装饰,让整车看上去相当的精致,除此之外该车还拥有最新造型的 LED大灯,让整车外观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显得十分精致和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车身长度为4500毫米,车身宽度为1855毫米,车身高度为1690毫米,车身轴距达到了2650毫米,与此同时开车还配备了18寸的铝合金轮毂,可以说整车外观给人的感觉相当年轻和时尚。

车尾造型方面,开车给人的感觉比较稳重大气平实有力的车身尾部线条,再加上最新的LED后尾灯,让整车尾部看上去10分的硬朗。

车辆内饰方面,该车不仅配备了全新的双色内饰设计,而且全新的做工和用料让整车内饰看上去更加的精致,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以及前排头部气囊,让整车的安全性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车辆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长安汽车经典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25牛米,并且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6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