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飞机档价格多少(奥迪a8多少钱)

在今天的汽车市场中,奢侈豪车不再是无法实现的梦想。毕竟,随着经济的快速崛起,许多家庭消费者的钱包已鼓起来了,许多职业相对成功的年轻人已经开上豪华车。尽管许多消费者目前无法购买豪华车型,但我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关注豪华车市场。今天,我们正在推出一款来自奥迪家族的未上市豪华车型——奥迪A9。


在目前的国内豪华车市场中,德国家族的BBA一直是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而从目前的汽车市场来看,梅赛德斯 - 奔驰的崛起速度可以说比宝马、奥迪更好。在大中型奢侈品市场,如市场上的梅赛德斯 - 奔驰S级、宝马七系列,认可度相对较高,而近几年奥迪奥迪A8L在市场上的表现可谓不容乐观。今天,我将介绍消费者期待的奥迪A9,预计新车将于明年进入国内市场。

奥迪A9这款车,在前两年的市场上已经掀起了不少风浪,但由于奥迪A8L的存在,这款车尚未引入国内量产,而这次面临豪华车市场,奥迪A9终于来了。从整体设计的角度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型六角形前网设计非常具有侵略性,新车多级运动前保险杠也适用于年轻消费者。在照明方面,新车标配激光矩阵LED头灯,它在照明后具有强烈的影响,视觉效果不会失去迈巴赫、梅赛德斯 - 奔驰S级。

从车身侧面设计,新车轮廓非常流畅,而且还具有强劲的肌肉,新车的大尺寸五辐轮毂也非常漂亮,在车身尺寸设计上,新车身长度超过5米3,轴距超过3米,空间表现绝对非常大方。

至于车内装饰,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奥迪A9的一大亮点。整体设计风格比飞机的第一类更具科幻性,皮革和碳纤维包裹使整车充满质感。新车的中控台被取消,所有的物理按键,大面积的液晶显示屏控制使得这款车的技术感非常强大,飞机齿轮的设计也为内饰提供了很多色彩。

在这款车的后部设计中,新车也是典型的奥迪元素,直通式尾灯设计也非常漂亮,具有良好的良好识别性。至于这款车的动力系统设计,奥迪A9配备了4.0升8缸双涡轮增压的旗舰发动机。在混合动力48伏微油系统的支持下,新车的最大功率达到605,加速度仅为100公里,它需要3.7秒,而四轮驱动系统的加入使得整辆车拥有非常好的驾驶体验。

作为一款全新的中型和大型豪华轿车,新车将首先在国外销售,而这款车的价格将在8万欧元左右,相当于60万元,但我们都知道目前的国内关税仍然更高,新车进入国内起步价约120万元,拥有漂亮的设计和科幻内饰,这款车肯定会有跟迈巴赫、奔驰S级板的实力,大家觉得呢?奥迪又放狠招!新车120万起配飞机挡把,科技感豪华感完胜迈巴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