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威350中控多少钱()

前言: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自主品牌的成功离不开一个关键词,那就是“颜值”,实力不够,颜值来凑,有了销量,再补质量。不管怎么样,小编对这个路子还是认可肯定加大顶的!接下来,大家一起来评评,谁家的中控最美!

网友:图解时尚

买车肯定是件开心的事情,咱们买车除了看外观,配置,就是内饰了。但是如果不慎入手一辆逼格弱爆的车子,每天开车身在其中,想必都会让有种痛不欲生后悔无及的感觉。既然说到内饰,不得不说国产车内饰比很多的合资车逼格高的不是那么一点点。今天大师就跟大家聊聊,国产车中,内饰中控布局最漂亮的几款车型,大家说说看,哪款才是第一?很多网友都表示最后一款,看了一眼就爱上它了,你们觉得呢?

比亚迪唐

唐的内饰设计虽然和S7如出一辙,但是原创度高很多。中控台的做工和触感都表现上乘,逼格提升了不少,不愧对“豪华”二字,的的确确比以前改进了不少。

传祺GS8

传祺GS8作为广汽的第一款七座家用SUV,内饰整体风格以高档舒适为核心,更具亲和力,并没有延续外观的霸气粗犷,但是视觉效果很好,加上木纹内饰的点缀很上档次,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

众泰SR9

众泰RS9一直被调侃为保时泰,即使是模仿,但也下了不少功夫的,看起来超运动。而且还推出了专属于女生的SR9女神定制版,内饰使用了大面积的粉色元素,少女气味十足,简直是撩妹神车。

哈弗H7

哈弗H7车型可谓是哈弗家族中的颜值担当了,延续了哈弗SUV优秀设计,就凭这内饰和很多合资车就有得一拼。内饰设计和质感都比哈弗H6更加豪华和出色,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看起来非常有科技感。

江铃驭胜S330

江铃驭胜S330内饰设计精致规整,有着细腻的做工,车内质感也很出众。值得一提的是旗舰的中控很是高大上,样式很新颖。

宝骏730

在10万这个价位上的内饰,宝骏730是真心的不错,一般同价位的家轿根本比不了。中控台造型与宝马车型的风格很相似,布局很现代化。尤其中央仪表盘换面炮筒式的以后,提升了一个档次,黑色面板搭配米色内饰真心的很好看。

长安锐翔V7

售价7万元的悦翔V7内饰堪比15万合资车,内饰做工精致,富有科技感。“黑色+米色”搭配,哑光银色装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点缀,加上科技感逼人的仪表盘也俘获了不少年轻车主。

博越

为何吉利博越一上市火的不要不要的,来看看它内饰就知道了。内饰基本上可以用轻奢来形容,大部分是金属拉丝饰板,看上去很大气豪华,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人很心悦。内饰可以做到如此出色的国产车真的很少,不愧被网友称爲“最美中国车”

网友:一些人一星期

个人比较偏向简洁风,所以有很多国产车的各种风格堆积的感觉总是给我一种不太协调的感觉,不过为了这个选题,我又去看了看国产车的内饰设计选了一些我自己觉得顺眼的内饰

宝骏730

新款730改了之前的一些按钮,把差不多的都整合起来,所以整体给人感觉精细简洁,算是不错的设计,感觉有一点别克的味道

h6

虽然我对h6整体没什么兴趣,甚至好感,但是如果独立把中控内饰设计拿出来还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线条很鲜明,一个出风口贯穿整个中控,新的换挡手柄很好看,很漂亮,是一个很容易吸引人的亮点

gs4

我不太喜欢四幅的方向盘,甚至觉得gs4的设计语言对我来说有点复杂老气;但是偏偏整辆车由外观到内饰一致性又很强,方正带点菱角的设计算是别树一格,跟我喜欢的圆润简洁风马牛不相及,上榜只是因为欣赏整辆车

其他吉利军,领克,wey的还好,反正各花入各眼吧!欢迎指教

网友:百部天翔

我没有好车,也不敢动不动就老司机如何如何,个人的一点愚见,现在车子的外观都做的挺好,主要还是内部吧,毕竟人是在里面使用车辆的,比较偏重深色的内饰容易清洁,座椅要舒服一些,还有就是中控,荣威350我换了中控,原配的早就坏了(功能傻,质量差,费用高),这点上汽很不厚道,玩车联网玩掉很大一部分车主,换了台安卓的第三方车机问题就解决了。但荣威依然还是我下次换车的备选(听说还在可劲的玩联网,听说这次和阿里一起玩安卓了。)第二台是大名鼎鼎的的比亚迪秦(都烂大街的街车了自然大名鼎鼎),我对它的评价就是能不能为老车主推出升级服务,360度影像实在好用,但我们初代车主这摄像头都是马赛克你让我晚上怎么用,我们需要安卓的车机来取代老旧的CE,我们需要软包来取代硬塑料,毕竟这是台顶配的旗舰车。(虽然轴距长了点转向不太灵活,但各种功能和一块很适合女生使用,比如女生不太容易找到钥匙,再比如女生毛估估的能力等于零,有影像不容易擦轮毂。)

网友:陌生网友

这才是中国最美内饰

网友:暗物质

除了秦的,其他国产中控都靠边站

这个中控区,才最有逼格

小结:自主中控哪家强?江湖车事诚邀您来点评,说出你的观点,让大家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