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舍不得歌词(有点舍不得歌词 杨幂)

经历了情人节晚上不接电话事件,对方成功的和我断联了。对,你没看错,是对方断联,不是我。

刚开始还会纠缠一定要问个所以然来,给出的答案是想冷静冷静 ,冷着冷着就凉了。呵呵,多么无情。那天逛街,在街口的夜市小摊上看到了他穿的同款内裤,粉色带小企鹅图案的男士内裤,呵呵,和我说是前任送的,明明是新的啊!所以他所有的冷漠,反咬一口不就是很好的证明嘛!

我只是不愿意承认自己是被权衡利弊放弃的那个,自己被另个女人打败了。

内心的屈辱不甘让我整个人都在燃烧,真恨不得让他立马从地球上消失!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同时踩两条船,为什么真心却不被珍惜!

那几天天昏地暗,躺着眼泪就掉下来了,坐在车里也措不及防的流泪,坐着坐着突然就情绪涌上来了,这其中的痛苦只有自己懂~

已经几天没有联系了 ,还是有些舍不得,毕竟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人猝不及防,还是有点舍不得。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曾经的喜欢怎么就突然不见了呢,说变就变,说断就断,整个人像被抽空了一样,行尸走肉,真的太可怕了,现在想想这个人就是畏惧,不明白他怎么会对我这样柔软的人下狠手的!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不要遇见他!

可是啊,心这个东西却不听话,可以止住不联系,却止不住想念。还是有点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