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下弯臂多少钱(奥迪a4l下弯臂 价格)

在中级豪华车圈里,奥迪A4,宝马3系,奔驰C级三国鼎立,是大多数车友的心选。

买车前,4S店前后走几家,论坛抖音天天刷。都是为了买到手后,是喜欢的“另一半”。

只是,网上言论从来都像广场上的花坛,百花齐放。

一些人说,宝马3系吊打奥迪A4。

一些人说,但凡吃1粒花生米都不能醉成这样。

口说无凭,今天我们就来从速度、颜值、钱袋子,体验上,好好看一番。


奥迪A4 VS 宝马3系

2020款的奥迪A4外观动感潮流,精英范吸睛。作为“灯厂”,2020款奥迪A4标配LED前大灯,像“少女的睫毛",在马路上夺目而来。顶配车型则采用Matrix LED技术,且具有全自动远光灯。标志的六边形格栅尺寸更扁,雾灯区域更炫,车身前后双双腰线设计更显炫酷性感,车身侧面效果动感非凡。

宝马全新的G28车型取消了F35经典的开眼角设计,更加修长扁平的大灯子在线条的勾勒下同样犀利,两侧的进气孔造型也更加夸张。在车头整体的扁平度上,看起来现代感更强了。经典的前后轴50:50平衡配重设计,为车辆的稳定性和行驶的平顺性提供保障,单边双出的排气管改为双边共两出的“梯形管”排气管,尾部风格也比上代更突出。

动力方面,针对欧洲市场新款奥迪A4 Limousine预计将提供1.4T、2.0T、2.0TDI三款发动机共计四种不同调校,其三种动力提供12V微混动技术。传动方面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奥迪A4L底盘规整,后悬挂采用五连杆结构,前悬挂是双叉臂,有铸铝的弯臂和支臂,上面还有2个上臂。双叉臂能保证行车激烈驾驶时,比如急转弯时强度足够,保证汽车姿态,轮胎与地面接触面积大,抓地力更强。

宝马3系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5/135/190kW,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前悬架是双球节前柱,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双球节结构的悬架,上方采用减震器支撑,用水平错位的双球节支撑三角臂,提升驾驶稳定性与操纵性。

看完了性能,再看看和钱袋子的关系。网上,A4的报价在30—40万之间,3系的价格29—41万之间。价格上差距不大,销量上也是互相追逐的画面。19年下半年,奥迪A4销量碾压宝马3系,20年上半年,宝马增长速度更快。


使用体验上,有网友吐槽奥迪A4中控屏较大,音响突然强制静音。

宝马3系有被吐槽低速时有顿挫感,刹车点头感,等等。

对比下来,你觉得谁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