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为什么涨这么快(比特币为什么涨那么快)

01以以太坊为首的山寨币涨势02Bitfinex 鲸鱼并没有做空 BTC03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

9 月 5 日,旗舰加密货币比特币从 50,300 美元区域反弹,在一根长长的绿色蜡烛中增加了 1,000 美元。以下是推动 BTC 超过“生死”阻力阈值的可能原因。

以以太坊为首的山寨币涨势

比特币周末收盘价为 51,911 美元,这是自 5 月中旬以来比特币的最高水平。

Santiment 链上分析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此次上涨的触发因素之一是对山寨币的兴趣激增——最近山寨币也在上涨,其中一些表现优于加密货币之王比特币。

超越比特币的硬币之一是第二大加密货币: 以太坊。9 月 4 日,以太币设法短暂突破 4,000 美元的水平,达到三个月高点,然后固定在 3,900 美元区域。从年初开始,以太坊增长了约 312%,达到 5 月 12 日创下的历史新高 4,362 美元。

与此同时,比特币自 1 月初以来上涨了约 121%,至 4 月 14 日达到的历史新高 64,863 美元。

不过,目前,比特币仍比其历史高点低近 20%。

Bitfinex 鲸鱼并没有做空 BTC

根据 CryptoQuant 的数据,目前,Bitfinex 交易所的加密货币鲸鱼并没有开设大量空头头寸。

一位经过 CryptoQuant 验证的分析师强调,当领先的加密货币从 33,000 美元上涨至 40,000 美元时,加密货币鲸鱼正在大量做空比特币,就好像他们预计 BTC 在触及 40,000 美元的阻力位后会抛售一样。

根据 CryptoQuant 作者的说法,在比特币跌至 29,000 美元后,鲸鱼开始关闭所有空头头寸,预计价格不会进一步下跌。相反,由于比特币上涨至 51,000 美元以上,因此只开设了少量空头。

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

这就业报告发布由美国劳工部上周五显示,雇主提供了唯一的235,000工作与预期的725,000。这意味着美联储不太可能撤回其缩减举措,并将继续向美国经济投放“直升机撒钱”。

美国的刺激计划已经在 2020 年推动比特币回升,并且此类计划的继续推动比特币的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