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车门修复多少钱(艾瑞泽5换车门多少钱)

  奇瑞汽车曾经是国产老大哥,一直以三大件可靠而闻名,并且拥有不少的忠实粉丝。不过如今奇瑞汽车除了瑞虎8销量还可以外,曾经崛起的功臣,轿车车型就只剩下一个艾瑞泽5,而且艾瑞泽5的销量也仅仅只维持了月销1千多辆,与吉利帝豪、长安逸动相差甚远。很多曾经的车主甚至劝道:宁可买减配的本田飞度,也不再买奇瑞艾瑞泽5!

  笔者与众多车主交流,并且亲身体验后,发现奇瑞艾瑞泽5销量如此低迷的原因,竟然出乎意料,似乎颠覆了我对奇瑞汽车的印象,也辜负了很多人的信赖,一起来看看,下面总结的是不是到位。


  品控差投诉多,生锈

  奇瑞艾瑞泽三大件可靠不可靠,可能需要时间去验证,但是奇瑞艾瑞泽5除了三大件外其他的部件质量不行,那就是实打实的,有很多反馈车身生锈,异响等各种问题。


  艾瑞泽5销量没多少,但是10个月百车率达到了306,竞品的吉利帝豪的百车率仅有79,上汽荣威216,而在投诉平台上,艾瑞泽5的投诉也很多,最主要的就是车身生锈,异响等。

  一些艾瑞泽5车主也吐槽,没有碰撞,但是有时候却是从内部鼓漆生锈。我曾经也在一个二手车店里碰到一辆仅有一年的艾瑞泽5,车门有一处地方生锈,是那种从内而外的锈。


  很多人都说,奇瑞汽车的配件供应质量拖累了奇瑞汽车,这个说法是不是真的不论,但是作为一个自主大品牌,品控就应该自己把控,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同样是国产车品牌,如今的品控质量就不错,至少投诉上,没有看到满屏的生锈一类的问题。

  底盘硬,操控差

  其实这点我是不认可的,毕竟就几万块钱的车,这个价位的车,基本上都是底盘不咋地,减震硬,比如同价位的吉利帝豪,荣威i5,现代瑞纳基本都是这样,所以奇瑞艾瑞泽5可能是大家对它期望值太高了,所以导致落差大。

  操控差,这个可能是因为奇瑞艾瑞泽5采用的是液压助力的原因,没有电子助力轻盈,有不少人反映驾驶时以及原地打方向盘,方向比较重。


  当然了,奇瑞艾瑞泽5整体来说还是一款不错的车,只是奇瑞汽车太过强调三大件,甚至都提出三大件终身质保,却对其他的配件一类的,没有引起足够重视,导致口碑分在下降,再加上营销,服务各方面的影响,奇瑞艾瑞泽5变成如今的样子,其实并不意外,你们觉得艾瑞泽5卖不过吉利帝豪和上汽荣威i5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