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乌鸦(巴尔的摩乌鸦队)

虎扑8月5日讯 巴尔的摩乌鸦放弃了护锋亚历克斯-刘易斯(Alex Lewis)。

这位在2016年选秀第四轮被乌鸦选中的球员周一宣布自己已经被乌鸦放弃。

在乌鸦开始训练营时刘易斯在因伤无法出场名单中,他在休赛期接受了肩部手术。而在乌鸦决定裁掉他之前,刘易斯刚刚通过了体检。

刘易斯上赛季为乌鸦首发10场比赛,而在2017年由于肩部手术他缺席整个赛季。在2个健康赛季中他总共为乌鸦首发18场比赛。

左护锋是乌鸦目前最不牢靠的位置。这就是为什么外界曾认为尽管刘易斯缺席初期阶段训练营,他仍有机会赢得首发。

在乌鸦放弃刘易斯后,左护锋位置将由杰梅因-伊卢门诺(Jermaine Eluemunor),詹姆斯-赫斯特(James Hurst)和新秀本-鲍尔斯(Ben Powers)进行竞争。伊卢门诺原本看上去在竞争中占得先机,但是他在向训练营报到时未保持理想体型。至于赫斯特,据报道乌鸦更希望他担任6人进攻锋线阵型中额外的进攻截锋。在今年选秀第四轮被选中的鲍尔斯在训练营初期和首发阵容一同训练。乌鸦在这一位置的竞争会有怎样的结果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