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栖汽车多少钱(两栖汽车价格)

说到现在的汽车,基本上咱们理解的就是在路上跑的。但是,随着人们脑洞大开,似乎不止是想要做到只能在路上跑。前段时间不是炒的很火的飞行汽车要来了吗?它的到来,虽然很有可能减缓汽车堵塞。但是,可行性到底大不大,还是要有待考量的。而今天,咱们要说的是一款水陆两栖汽车,大家似乎没有听过吧。这并不是车企造的,据说是北京的一个牛人造的。

从目前的了解,这位牛人造的这款车只花了3个月的时候,而且目前已经下水了,根据测试,这款水陆两栖汽车在陆地上能够最快跑到100公里每小时,而到了水里,能够实现每小时30公里的续航,虽然和平时造的车比起来性能不是最好,但是这样的水平,也足以打脸那些经常喜欢抄袭的车企了。

从造型上来看,这款车型说真的完全没有什么好的视觉效果,而从车身上能够看出来,这款车目前还没有涂装,所以看起来很low,也很业余。根据车主的爆料,这款车的长度大概在10米,比咱们普通的轿车都要长,重量上大概在2吨左右,而这款车别看块头很大,但是目前在在驾驶位装有一个座位,和一个方向盘。

此外,就说,这款车在硬件上,譬如说变速箱,发动机,座椅,底盘上面,使用的都是旧的。并且是原版的从一款车上拆下来的。包括轮胎也是。一共用了两款车的东西,买的二手车,造价也不贵,才9万左右。

不得不说,高手在民间啊,不过,遗憾的是这款车肯定是不能合法上路,车主夜算是自娱自乐,没事的时候,开着它在自己的村子里溜达溜达似乎也很好。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