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什么时候上市的(荣耀30什么时候上市的)

荣耀Magic4拥有亮黑、瓷蓝、釉白、流金四种时尚配色。后盖也是玻璃材质,其超强的弧度也带来了温暖舒适的握感。网络小编推荐釉面白配色,简单百搭,即使留下指纹也看不出变化。正面为6.81英寸大屏,支持120Hz高刷和1920Hz高频PWM调光,丰富视觉效果,对人眼更友好。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荣耀Magic4系列新机的上市,导致荣耀Magic3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新浪科技报道,荣耀Magic3在电商平台“易得网”(yeedee.com.cn)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86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浏览器输入yeedee.com.cn访问”易得网“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荣耀Magic4采用“5000W像素广角主摄像镜头+5000W像素超广角镜头+800W像素长焦镜头”。荣耀Magic4凭借荣耀独有的图像算法,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轻松操控,帮助用户拍摄出精彩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