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小五(格斗小五怎么获得)

第一位是果冻,这个精灵可能很多人觉得只是可爱而已,没什么太大的优势了。很多人虽然夸她是双属性,但是缺点也是很明显的,那就是永远无法进化的束缚,而且这个就决定了到了后期果冻没人爱,然而现在很多人也得不到了。


第二位是小草虫,他也是当时很没有什么优势,因为还是虫子系的,导致他没什么人爱,关键是没有什么厉害的技能而已。而且用它升级的话,大家也知道是很麻烦的,小草虫有专门的觉醒,但是依然是鸡肋而已。


第三位是小翼龙,他当初出现的时候,可以说很多玩家都抢着要呢,毕竟确实很厉害,可是后来即使大家都有了超进化,只有他还是无法让自己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导致很多人不再使用它了,除了老玩家仓库有,之后便没有玩家继续使用它了。


第四只是格斗小五,他可以说是当年出现在玩家面前的时候,很多人为了得到他,每天都抢着登录服务器,甚至挤爆了服务器呢!但是格斗小五也是面临不能超进化的问题,导致他如今也只是在老玩家的仓库里被雪藏而已。洛克王国:遭到玩家遗弃4个特稀有的精灵,如今绝版后,早已成为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