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运动版自动臻尚保险多少钱(16款帝豪gs运动版自动臻尚)

国产吉利汽车一直以来都有着很好的口碑,今天就来看看这辆吉利帝豪GS,图为安徽小伙孟焕(化名)花了11万元买到的帝豪GS,车头造型看起来确实很满意,造型上设计的很运动化,简洁具有流线型。

吉利帝豪GS的车尾造型看起来比较有层次感,让人们一看就觉得很有活力,车主孟焕小伙表示自己当初就是看中了其造型,因此才入手的,简洁符合自己的性格。

开了两周时间了,车主说:“此车基本很满意,做工和装配工艺都是没有话说的,车漆可能要比别的车薄一点,可能是个别原因吧!车灯不算很亮,而且喇叭鸣笛不算响,自己的车可能是个别原因。”

驾驶室看起来很满意,座椅是舒适度很满意,这是2016款的吉利帝豪GS 1.3T 运动版臻尚型 ,对于这个落地价的车内饰来说还算很满意,低调而不显得中庸。

配置很高,无钥匙进入、自动大灯、启动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后雨刷器,自动空调、ESP安全系统等大大增加了此车的安全性,因此此车完全满足了家庭用车,这点还算很用心的。

金色外观,黑色内饰,轴距为2700 mm,后排空间也很给力,家庭用车完全座椅,搭载着1.3T 129马力 (95kw)发动机,动力方面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