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缸床冲缸了需要多少钱(车子冲气缸床要多少钱)

李先生是绍兴一家科技公司的部门负责人,半个多月前,他和几位同事请客户吃饭,开的是公司的车,因为几个人都喝了酒,就叫了滴滴代驾,最后车子出了问题,发动机需要大修,李先生觉得代驾司机和滴滴平台有责任。

这辆奔腾轿车已经在绍兴袍江一家汽修厂停了十几天,因为李先生和滴滴平台一直没有达成一致,发动机还没有开始修,汽修厂负责人估计车子出事应该跟发动机水箱温度过高有关。

记者对话汽修厂负责人:车子拖过来的话是10月30号,检查出来是发动机高温之后,发动机冲缸造成了缸盖的变形,发动机要大修。

(维修费用要多少?)1万多,水温过高才会造成这种,操作的一个问题。

李先生说,11月28号晚上,他和几位公司同事请一位客户吃饭,开的是公司这辆奔腾轿车。

几个人在饭桌上都喝了酒,当天晚上8点55分左右,李先生的同事叫了滴滴代驾,先把客户送到府山西路,再把李先生他们送往平陶公路一个小区。

李先生说,他和同事酒喝的不多,关于车子熄火以后,代驾司机的动作,李先生是这样描述的。

李先生:整个公里数是22公里,开到中山路17公里的时候,车子第一次熄火,那我们当时是坐在车上,因为我们喝了酒在休息。

在路口司机第一次点火又强行开了,下一个红绿灯的时候又熄火了,师傅又启动了一次,第三次再熄火启动以后呢,我们觉得不对劲了。

我们同事小樊就说师傅你看一下是不是水温太高了?

这个时候师傅才意识到了,看了一下水温表,他说是的,水温很高,而且黄灯亮了。

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们让代驾司机就近停车,具体位置是中山路和银城路交叉口附近。

李先生他们还到附近厕所接了几瓶水,尝试给发动机水箱降温,但没有什么作用。

最后,李先生让代驾司机先走,他们把奔腾轿车锁好,再想办法回想去。

李先生:那个地方很偏僻,说起来也很好笑,我们走了一个多小时,那个地方找不到车,走到另一个地方再打到车,搞到晚上12点才回到家。

李先生说第二天他就联系了修车厂,10月30号车子才被拖走,又经过一段时间的检查,汽修厂这边确定发动机要大修,李先生承认直到11月10号,也就是事发将近半个月后,他才向滴滴平台投诉,事故专员的回答让他很难接受。

滴滴出行事故专员:我的意思是先定损,修修掉,至于责任不责任叫保险公司定损,他们是专业的,这个东西后面都可以谈的。

李先生:他的意思就是说我们必须把车子先打开,看里面的一个情况以后再定责任,我是不同意的,因为这个事情是非常清楚,是由于他们司机的操作失误,导致了车子受损这么严重。

李先生希望能跟滴滴平台再沟通一下,把车子放在汽修厂,已经是他们公司退让一步了。

记者对话李先生:这个车差不多有10年了,(公里数大概多少?)18万公里,(放在二手市场能折多少钱?)不高,所以说比较尴尬,大概在1万多块钱。

(如果要换发动机,花费要多少?)换发动机,如果4s店会很贵,那我们考虑到这个车确实残值也不是很高,可能对方维修成本会很高所以我们选择在汽修厂修一下。

记者电话联系上当事人的代驾司机,对方表示车子没有发生三次熄火。

对话当事代驾司机:就一次,熄火就一次。(李先生:我听他们讲好像不止一次)没有,就一次,(李先生:而且让你查看水温高也是车上乘客讲的)这是我自己跟他们说的,这个不能撒谎的。

李先生:我可以确定的是不止一次熄火,两次到三次,我们坐副驾驶姓黄的同事主动提出来问司机师傅,您看一下这个水温是不是太高了?

接到记者反映的情况后,滴滴出行公众沟通部方面回复他们会跟李先生再做沟通。

但代驾司机的说法和李先生他们的描述确实不一样。

滴滴出行公众沟通部管经理:这个司机师傅表示当时在代驾服务过程当中,车辆是确实出现了一次熄火的情况。这个时候呢这个车内的三位客人去让他继续开,又开了800米以后呢,这个时候仪表盘上出现水温异常标志。

司机表示肯定不能再开了,我们其实也是希望客户能够接受相关流程,接受保险公司定损理赔的流程,以便进一步定责以及后面处理跟赔付。

1818黄金眼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