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网查询(畅网官网手机版)

IT之家 5 月 11 日消息 华为 MIUI 官方宣布,畅连 App「此刻」正式上线,即日起 EMUI 11 及以上版本的华为手机用户,更新至最新版本畅连 App,即可分享此刻。其他系统版本机型后续陆续开放。

打开畅连 App > 下拉聊天页面或点击右上角“+”号,选择分享此刻 > 轻触拍照、点击录像或进入文字模式 > 编辑完成后,点击发送,即可分享此刻。

“分享此刻”,有文字、图片、视频 ( 60s 以内) 三种形式可选,还能随手添加涂鸦、表情贴纸、滤镜、位置、链接等元素,让你的“此刻”更丰富。

IT之家获悉,在畅连分享此刻,可自由选择谁能看见我的此刻,“此刻”仅 24 小时内展示,过期“此刻”显示仅自己可见,轻松记录你的每个分享。

当联系人头像光环亮起,点击即可查看对方此刻,在畅连语音通话过程中也可以边聊天边阅览,同时,评论仅你和对方可见,沟通轻松亦可更私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