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烂熊(破烂熊字幕)

深刻的2021已成为过去,崭新期待的2022已经到来!

新年将至,破烂熊也要过年啦!

感谢大家在这一年里对我们破烂熊的支持,也希望大家在过年期间废品不要乱扔哟!攒起来假期结束后让破烂熊带给您第一笔收入!

大家放假期间也可以在破烂熊小程序里正常下单,我们会在年后上班的第一时间上门回收。

这几天我们的回收小哥正在进行紧张收尾,由于天气原因,可能给您带来不便,望谅解!

再次感谢所有家人们在这段时间对破烂熊的支持,感谢兰亭序的一个大哥,把新房子给我们当作了过年期间的临时小仓库,感谢福润苑的物业姐姐和保安大哥不厌其烦的帮我们宣传,感谢中信银行的小哥哥每一次都帮我们将废品打包好,感谢平光西苑的两个小姐姐帮我们一趟一趟的从六楼往下搬东西……要感谢的人太多,只有化作满满的祝福,是你们的尊重和支持,让我们的小哥即使再累也觉得值得,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更优质的服务带给您。

最后破烂熊愿您在新的一年,岁月如熹光,温柔又安详,欢愉且胜意,万事尽可期!

sell:有破烂不用愁,破烂熊为您解忧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