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84和17088差多少经验(159到165需要多少经验)

距离中小学生开学时间越来越近。记者15日获悉,西安市多个区县教育局及学校都通过微信公众号、班级QQ和微信群等方式告知家长,要求做好开学返校前14天学生体温健康监测工作,如实填写《健康监测台账》。同时,区县教育部门和各校也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全市中小学顺利开学。

据悉,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对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放假和开学时间的安排,秋季开学于 8月30日(星期一)、31日(星期二)报到,9月1日(星期三)正式上课。幼儿园放假和开学时间参照执行。

西安市各区县教育局也对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做出了要求,所有师生在暑假期间须每日对行程、去向和体温进行记录,并如实填写《师生健康监测台账》,开学后提供14天健康台账方可返校;请12岁-17岁在校学生积极接种、主动接种、及早接种疫苗。

其中,碑林区教育系统自7月23日启动15岁-17岁人员疫苗接种工作以来,15岁-17岁人群接种任务1.79万人,已完成20591人,完成率115.03%;12岁-14岁人群接种任务1.76万人,已完成17088人,完成率97.09%。同时,全面开展病毒消杀,确保校园100%消杀全覆盖。

莲湖区教育局要求全区165所校园从8月5日起每天集中开展消毒、消杀。各校园邀请专业消毒机构对全体教师进行网上培训,并对校园门口区域、保安室、教室、部室、卫生间、操场、建筑工地及所有校园内公共区域高频接触物体表面实行全覆盖、无死角、多频次消毒、消杀作业。

雁塔区教育局在致全体师生、家长的一封信中明确,除做好12岁-17岁在校学生积极、主动接种工作外,师生要主动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广大师生原则上不离开西安,确需外出向学校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外出;所有师生在暑假期间每日对行程、去向和体温进行记录,如实填写《师生健康监测台账》,开学后经审核通过方可返校。

编辑:慕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