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运动降价多少(路虎揽胜运动版降价幅度)

新车上险量数据显示,捷豹路虎一季度在华销量为20,977辆,同比下滑25.66%。捷豹路虎近几年在中国市场一直采用“以价换量”的策略(主要针对国产车型),不过即便如此,其销量基数仍然很低。以路虎为例,目前品牌旗下除新一代揽胜、卫士没有任何优惠,并且还需要加价提车外,其余车型均有不同程度优惠,揽胜运动版综合优惠在15万元左右。不过从销量表现来看,其一季度仅售出1,648辆,同比下降47.75%。

图片来源网络仅示意

具体来看,捷豹旗下中型轿车XEL优惠后价格区间大约在20-27万元,这样的价格和合资品牌的丰田凯美瑞基本处在同一区间里。从价格维度上来说有很大可能性去分流该细分市场的一部分消费者。不过其今年一季度仅售出1,617辆,同比下降54.9%,约为凯美瑞的三十分之一。

路虎方面,路虎揽胜极光L全系优惠在8折左右,以41.98万元的次低配版车型为例,优惠后裸车价仅需32万元左右。其一季度销量为3,236辆,同比下降0.52%。

捷豹路虎在面对销售压力陡增的情况下给出了大幅优惠,部分车型降价超过了10万元,基本属于7-8折甩卖的状态。即便如此,捷豹路虎和凯迪拉克、沃尔沃之间的差距也在逐渐拉大,不排除捷豹路虎后续会进行更大规模的降价促销,以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